詹姆斯将通过ESPN宣布去向 今夏最大悬念9日揭晓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6: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ESPN突然爆出新闻,万人瞩目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于当地时间7月8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9点)宣布去向。

  詹姆斯已经有自己的计划,9日他将参加ESPN为时一小时的一档节目,在此期间,詹姆斯将正式宣布他的去留。在目前为止,还没人知道詹姆斯的决定,ESPN也只知道谈判正在进行中。詹姆斯的代表联系了ESPN,将在9日宣布决定。

  詹姆斯在周二开了一个Twitter账号,发了一条消息,不过跟他的去留无关。“大家好,我是真的‘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在微博中说,他的微博目前已经有167,000名追随者。詹姆斯的去留还是个秘密。他已经跟6支球队谈过,包括篮网、尼克斯、热火、快船、骑士和公牛。上周他在克里夫兰的办公室可能已经作出了决定,但在他放话之前,其他球队还是对他抱着希望。

  之前有很多消息报道,猛龙正在跟克里斯-波什谈先签后换事宜,而詹姆斯力邀他到骑士。波什和詹姆斯都知道这桩交易很可能达成,而在过去几周,詹姆斯已经数次表示想与波什在骑士会合。“雷霸龙”詹姆斯如果与“霸王龙”波什联手,威力非同小可。跟詹姆斯一样,自由人市场的另两条大鳄德维恩-韦德和波什也没透露他们的去留。

  骑士可能成为最终的受益者。因为在骑士,波什不但能与詹姆斯并肩作战,还能得到6年1.25亿美元的合同。如果波什加盟另外的球队而不是通过先签后换,他只能得到5年9600万美元的合同。据报道,他可不想白白扔掉这2900万美元。波什想与詹姆斯并肩作战,但他希望是一起在公牛、热火或者篮网。

  篮网还不知道詹姆斯的决定,但他们有个B计划。据尼克斯的大卫-李透露,篮网已经跟他谈过多次。如果得不到詹姆斯的话,篮网将对爵士的泽洛斯-布泽尔发起攻势。篮网总经理罗德-索恩目前也不能透露什么消息,他只说:“如果不能得到热门球员的话,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

  自由人市场的一些其他球员已经找好新东家,“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经与尼克斯达成了5年的协议,他表示也正在全力邀请詹姆斯加盟尼克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