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恐会推迟决定日期 约翰逊犹豫竟是为了小斯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现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问题,无疑已成为整个NBA江湖最受关注的焦点所在。詹姆斯此前曾亲自表态,美国时间周一,他将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据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的揭露,这个决定很可能会推迟。

  《体育画报》得到可靠消息称,如今詹姆斯想在周一便做出最后决定,显然是一件不太可能也很不靠谱的事。原因很简单,过去三天,詹姆斯面见了6支极力想要得到他的球队。短时间之内,他不可能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如此仓促的决定。詹姆斯需要更多时间,坐下来和经纪人评估未来。一般而言,顶级的美国高中篮球和橄榄球运动员,总会推到最后一刻方才决定归宿,而现在的詹姆斯,很可能也是这样。

  《体育画报》透露,詹姆斯很可能要等到美国时间周四,也就是联盟规定各队可以签约的第一天,才能最终确定自己的去向。当然,可靠消息源显示,詹姆斯或许也会在周四一大早或者周三就宣布消息。据预测,随着詹姆斯东家浮出水面,今夏自由市场很可能会诞生一系列连锁反应。

  除了关注詹姆斯,《体育画报》也就其他自由大牌的情况就行了分析。谈到德维恩-韦德的去向,《体育画报》表示,虽然表面上,韦德已和公牛完成了两次碰面,但不排除一种可能性:他这么做,只是为分散对方追逐乔-约翰逊等球员的脚步,因为内心深处,韦德也很希望和约翰逊合作。据相关消息披露,现在,有一位故乡老友正在极力劝说韦德加盟公牛,若成行,这绝对是自由市场重磅新闻。不过,《体育画报》经分析得出结论,无论怎样,韦德最后依然会留在迈阿密。

  至于约翰逊,如今老鹰已准备好一份6年总值达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可前者却始终没有正式点头答应。有消息源告知《体育画报》,约翰逊之所以会这么犹豫,完全是为了等待好友小斯的决定。两人曾在太阳互为队友,关系密切,据一位很了解两人的朋友介绍,这一次,他们彼此都很有兴趣再次合作。至始至终,约翰逊都在寻找一种方式,可以和小斯并肩作战。只不过,《体育画报》也认为,如果非要约翰逊舍弃一部分钱,从而方可促成这次合作,那么结局很可能会是不了了之。

  最后,《体育画报》也证实了小斯欲加盟尼克斯的传言。专家表示,如果尼克斯果真能给小斯开出五年高达顶薪的合同,那么这笔交易有望成为现实。尼克斯得到小斯,可以解除在自由市场一无所获(大牌)的危险,还能借此筹码吸引更多球星前来助阵,算得上一举两得。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