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走寻常路选中新神鸟 肯塔基猛将加盟休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NBA选秀大会一如既往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目前首轮选秀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手握第14顺位的火箭也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最终在经过深思熟虑后,休城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选秀结束后,火箭方面马上表示,他们不打算把帕特森交易出去。

  帕特里克-帕特森选秀前拍照亮相

帕特里克-帕特森坏笑

  在之前的选秀预测中,几乎所有人都认定火箭会挑选一名内线球员,而从之前的选秀情况来看,也可谓出现了不少冷门。比如勇士在第6顺位选择了尤度,比如步行者在第10顺位选择亨利,而这也给了火箭更多的选择空间。

  然而令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是,火箭竟然选择了肯塔基大学的帕特里克-帕特森。这名球员身高达到2米03,体重为111公斤。被定义为"新兰德里"。

  “新兰德里”又何过人之处?作为肯塔基大学的第三号人物,他的光芒或许会被沃尔和考森斯这两位超级新人所湮没,但帕特森实际上是一位相当了不起的人物。身高达到2米03,体重111公斤的他上赛季场均贡献14.9分7.5个篮板和1.3次盖帽,命中率达到58%。同时作为一名大前锋,帕特森还有一手三分绝活,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相当不俗。

  此外帕特森已经具备了NBA级的身体条件与运动能力,尽管身材不高,但他的跑跳能力与爆发力完全弥补了这一缺陷。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就是一个复刻版本的兰德里。如果说他还有什么缺陷的话,恐怕就是防守能力有所欠缺了,而兰德里在刚加入球队时,也堪称是"防守门外汉"。

  对于火箭的这次选择,不少专家也是赞不绝口。《篮筐世界》绰号"火箭人"的英格拉姆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棒的选择,好到简直令人不可思议。"《纪事报》的费根也表示:"帕特森在上赛季表现惊人,而且是一名非常稳定的球员,相当适合火箭。"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火箭将会保留帕特森,而不会将他用于交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