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将辛里奇送往奇才 3000万空间迎韦德皇帝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爆料,芝加哥公牛已经和华盛顿奇才队达成协议,公牛队会将队中的控球后卫柯克·辛里奇和今年的第17号选秀权送到华盛顿,但目前尚不明确奇才将什么送往芝加哥公牛。和公牛队关系密切的消息源称,这是芝加哥公牛引进自由球员的薪金空间清理计划的重要一部分。

  与此同时,这桩交易需要等到美国时间7月8日才能正式实现,因为如果奇才队没有送回同样薪金价值的球员,那需要等到7月8日的时候才获得接纳辛里奇的薪金空间。下赛季,辛里奇的薪金价值高达900万。

  由于这桩交易仍需一段时间才能实现,这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还有可变化的空间。有消息源指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兴趣介入交易。的确,在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的奇才队将会挑选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天才控卫沃尔,加上原有的大将军和辛里奇,奇才队一下子堆积了三名具有先发水准的控球后卫,他们还可能进行下一步的交易。

  公牛一直希望送走球员获得薪金空间,此前曾爆料公牛队将罗尔·邓和17号签送往快船,换回8号选秀权;而克里夫兰媒体也曾爆料他们会将邓送到奥兰多魔术,换为戈塔特和皮特鲁斯。在和奇才进行交易后,也随即宣告上述两桩交易将嘎然而止。

  而对于公牛队来说,他们所获得的最大回馈就是:薪金空间。在送出首轮新秀权和辛里奇之后,公牛队的薪金空间从2000万左右一下子飙升到了3000万以上,这使得公牛队赶上了热队的步伐,让球队能在今年夏天容下两名的顶薪球员。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同时拥有着詹姆斯、波什、布泽尔、小斯、乔·约翰逊和韦德等人,而风城的野心更是路人皆知,早在五月份,他们就曾向詹姆斯和韦德发出邀请,如今,他们以实际行动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