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力挺詹姆斯加盟公牛 皇帝或将延续飞人传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0日报道:

    尽管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已经在季后赛中被淘汰出局,但“皇帝”仍然是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切只因为他今夏有可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詹姆斯未来将何去何从成为留在所有人心中的一个疑问。

    近日美媒体《FanHouse》专栏作家杰·马里奥蒂将这个问题抛给了迈克尔·乔丹,而此前一直不对这个问题持正面回答的“飞人”也给出了他心目中的答案——他认为詹姆斯会去公牛。

    乔丹近来在芝加哥附近的球场打高尔夫球,杰·马里奥蒂在这期间询问“飞人”,他认为今夏“皇帝”詹姆斯会和哪支球队签约,乔丹给出了简短但很明晰的答案:“芝加哥。”

    乔丹的回答多少令杰·马里奥蒂感到一些意外,因为此前“飞人”在面对类似问题的时候,总是和媒体打太极拳,这一次他却直言不讳地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马里奥蒂还记得有一次,在詹姆斯客场征战公牛的比赛结束之后,马里奥蒂陪同乔丹在一起,并且向他提问,“皇帝”的职业生涯是否能够达到“飞人”所创造过的传奇。乔丹当时并没有明确给出答复,他只是反问道:“你觉得呢?”

    而现在,乔丹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希望詹姆斯可以去公牛的言论,或许在“飞人”眼中,他真的希望“皇帝”能够步他的后尘,在帮助公牛完成夺冠伟业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名字牢牢地写进NBA联盟的历史。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近来正在高岛公园附近寻求购置一套价值不菲的房产,而乔丹在这个地方也拥有房产,这意味着“皇帝”将有机会和“飞人”成为邻居。而德里克·罗斯与韦德也可能步詹姆斯的后尘,在这一地区购置房产。

    事实上,詹姆斯在联盟中的轨迹和乔丹多少有些类似之处。“飞人”在1984-85赛季进入NBA之后,也经历了一段成长期,在1991年之前,尽管乔丹个人的数据光鲜亮丽,但他从来没有捧起过总冠军奖杯。直到1990-91赛季,也就是“飞人”进入联盟7个赛季之后,他才率队夺冠,终于完成了对自己的正名。

    而詹姆斯进入联盟也达到了7个赛季,已经到了他需要为己正名的时候,如果克里夫兰不能够为他提供一个夺冠的平台的话,为什么他不能对自己的未来进行选择呢?

    公牛是一支充满青年才俊的球队,目前球队的领袖德里克·罗斯只有21岁,但在场上已经表现得相当成熟,再辅以诺阿等人,这支球队的潜力巨大,芝加哥人所欠缺的,只是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绝对巨星,帮助他们的实力完成质变。

    就在东部半决赛詹姆斯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之后,还传出过“皇帝”主动给罗斯打电话的消息,并且他还不止一次公开表示,非常赞赏罗斯,希望能够有和他在一起并肩战斗的机会。无疑,从这点来看,公牛得到“皇帝”的可能性不小。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