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皇帝恐加盟公牛 放弃23号因早有预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皇帝赴芝加哥重塑公牛王朝?

  腾讯体育讯 骑士在第五场惨败,詹姆斯在比赛中无数次流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如今,坊间也亟不可待的讨论起了詹姆斯夏天的去留问题,如果骑士在这一系列赛被淘汰,皇帝很可能会痛彻心扉选择出走,北京时间5月13日,《芝加哥论坛报》便发表文章,詹姆斯下赛季很可能身披公牛战袍,成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6号”!

  在赛季中期时,詹姆斯就已经宣称,为了向乔丹致敬,自己下赛季将会放弃23号,改穿6号球衣,尽管号码变了,但是詹姆斯却更有望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在芝加哥实现自己人生的最高梦想。

  在骑士第五战输给凯尔特人后,ESPN的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尔德向媒体曝出了一则猛料,他声称:詹姆斯7月1日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考虑过离开骑士投奔公牛。这则消息足以让芝加哥球迷为之振奋,要知道詹姆斯可是刚刚率队击败了公牛,但是如果皇帝真能够入主风城,那些该死的仇恨都将会烟消云散。

  詹姆斯曾希望自己篮球生涯结束后能够变身一位商人,一名成功的商人,绝不会夹杂太多的情感因素,尽管克利夫兰是皇帝起步的地方,但是从现如今情况看,这座城市已经不适合他发展,市场规模小,没有好教练,没有可靠的队友,而芝加哥则不同,那里可以为詹姆斯提供一切。

  公牛在今年夏天拥有足够的工资空间,而且芝加哥的阵容诱惑力十足,罗斯是个全明星球员,诺阿也有望成为下一个全明星,此外,靠着这套阵容班底,公牛已经连续两年闯入季后赛,这是一支成型的球队,无论哪位教练接班,都会顺风顺水,詹姆斯来到这里,无异于来到天堂。

  公牛最引以为豪的历史还要追溯到乔丹、皮蓬和菲尔-杰克逊联手拿到了六届总冠军,如今詹姆斯将会重燃尘封的记忆,不但可以重塑公牛辉煌,还可以挑战飞人取得的成就。

  事实上,詹姆斯此前就已经流露出对芝加哥的喜爱,在公牛和骑士系列赛中,皇帝就对这座城市大加赞赏。“这是一座令人敬畏的城市,是全美最伟大的城市之一,这里有非常不错的饭店,有着很棒的购物环境,我们都喜欢芝加哥。”

  除了对这座城市表达了赞美之情,詹姆斯似乎也谈到了正题:“他们喜爱他们的篮球和我的比赛方式,乔丹来到这里时,他们见证了一名伟大球员的诞生,对于他们给予我的尊重,我也必须给予历史尊重。”

  下赛季,詹姆斯将铁定身披6号战袍,而皇帝换号也引发了新的猜想,是否勒布朗早就有了“避开传奇号码”入主芝加哥的想法呢?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