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出局忙给罗斯打电话 称喜爱公牛期待并肩作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1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里克-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每日先驱报》报道,在克利夫兰骑士被波士顿凯尔特人4比2淘汰出局之后不久,勒布朗-詹姆斯就拨通了德里克-罗斯的电话。

  他们两人说了些什么?很简单,詹姆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罗斯的比赛,也非常欣赏公牛这支球队,他期待着能有机会能和罗斯一起合作。

  但是,不能因为这个电话就认定詹姆斯这个夏天一定会穿上芝加哥公牛的6号战袍。要知道,詹姆斯很可能也给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甚至新泽西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打过相同的电话。不过,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詹姆斯绝对有兴趣加盟公牛。

  一直以来,纽约、新泽西,以及迈阿密被认为会是詹姆斯的首选。当然,詹姆斯也有可能留在克利夫兰,不过这种可能性随着骑士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而变得越来越小。

  詹姆斯给罗斯打电话这件事,最先是由ESPN记者斯考普-杰克逊提到的,不久便得到了联盟内部人士的确认。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和罗斯确实通过电话,但是他们俩人没有聊太长时间。

  今年夏天,公牛将拥有近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直接签下詹姆斯。考虑到公牛阵中拥有罗斯、乔金-诺阿,以及罗尔-邓这样的优秀球员,这支球队足以给詹姆斯提供他所需的帮手,让他向着目标迈进。

  作为公牛的主要对手,尼克斯拥有更大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在签下詹姆斯的同时,再签下波什这样的球员,热火则可以用韦德当作“诱饵”。至于篮网,虽然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是他们同样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阵容中也有不少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尤其是俄罗斯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又一贯出手阔绰,他们也是不可低估的对手。

  对于公牛来说,好消息是正在寻找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的他们,最近和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走得很近,而卡利帕利正是詹姆斯最尊重的教练之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