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认定皇帝会选择公牛 欲前往风城接班乔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詹姆斯个人倾向去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关于詹姆斯去向的传闻依然一天一变。继“詹姆斯倾向于留队”,以及“詹姆斯,波什和韦德”可能组成超级三巨头后,勒布朗的密友兼顾问威廉-威斯利也出面表态,他已经向公众宣布:“我认为詹姆斯个人倾向于加盟公牛。”

  职业经纪人威廉-威斯利是詹姆斯核心智囊团的成员之一,与小皇帝私交非常良好。同时他与詹姆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也是关系密切,因此某种程度上他的言论具备一定的权威性。此外巧合的是,即将成为公牛主帅的锡伯杜,也是威廉-威斯利旗下的顾客。

  尽管帕特-莱利胃口很大希望同时吞下詹姆斯,波什和阿伦,不过《Yahoo》的专家沃雅罗沃斯基已经表示:这其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热火并没有同时容纳三位顶薪球员的空间,因此若想一口气吞下黄金三人组,就得靠莱利用口才说服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降薪。不过身为超级球星又怎会轻易放弃自己应得的利益?事实上就连神算子自己也很清楚此路不通,与其谋划超级三巨头,还不如追求波什和阿伦来的实际。

  对于詹姆斯倾向于加盟公牛的说法,《纽约每日新闻》也给予证实。该报记者弗莱克-伊索拉表示:“詹姆斯非常喜欢芝加哥这座城市,而公牛的阵容也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支球队已经拥有了罗斯和诺阿,若再加上詹姆斯,公牛将立即跃升为东部顶级强队。”同时一旦詹姆斯选择公牛,那么这将是风城自乔丹后,又一位超级巨星。

  其实骑士为了挽留詹姆斯可谓不遗余力,“勒布朗并没有亲口表达过希望让布朗和费里离开的想法。”一位骑士官员证实道。“不过勒布朗的团队中,反对布朗和反对费里的声音却是日渐高涨,而老板吉尔伯托也很清楚,这其实就是詹姆斯的立场。”

  《Yahoo》的沃雅罗沃斯基随后还证实,骑士为了能让詹姆斯留下甚至可以做任何事,于是倒霉的费里某种程度上成为了不幸的替罪羊,对此他的一位好友也为费里感到愤愤不平。“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费里其实非常可怜。”

  有消息称骑士老板吉尔伯托已经决定聘请密歇根州大的名帅汤姆-伊佐,但詹姆斯却希望在另一位名帅卡利帕里麾下打球。看来小皇帝的骑士之间,仍难免会产生分歧。而这种分歧会不会如威廉-威斯利所说,将小皇帝推向公牛?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