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姚明开始跑步训练 阿帅为马丁制定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2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透露姚明已经开始进行跑步训练,并表示火箭计划留下凯文-马丁,而且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已经为他制定了非常具体的发展计划——

  球迷:你认为如果凯文-乐福加盟火箭,他能为火箭带来多大的贡献?

  费根:这将取决于火箭为了得到乐福而放弃哪些人。对于火箭来说,乐福肯定是一位不错的内线球员,他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矮个中锋。但是如果乐福能更好的控制犯规,并加强无球跑位能力,那么他还能够得到提升,他还可能是一位比他表现出来的更好的传球手。此外,乐福还是一位优秀的进攻篮板手,火箭引进他没有什么不妥的方面。

  球迷:这是题外话,但是我想知道关于凯文-马丁可能被交易或者被打包交易的谣言是不是真的?如果这是真的,我不知道火箭为什么要把他交易出去,即使是为了得到克里斯-波什。我不知道火箭能否重新找一位场均能得20+分的得分后卫,这种球员通常是“不可动”的。

  费根:火箭绝对计划留下马丁,阿德尔曼对他已经制定了非常具体的计划。但是火箭是一支充满了角色球员的球队,他们需要一位明星。所以如果能够得到一位超级巨星,那么没有人是碰不得的,包括马丁在内。

  球迷:有任何关于姚明的新闻吗?他的恢复情况和他的合同。我听说最近他已经在拉马尔进行跑步训练。

  费根:是的,现在姚明已经能够进行跑步训练了,而且还能够在球场上做一些其他训练。不过在他的合同问题方面,他还没有作出决定,也没有告诉球队以及自己的经纪人。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