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自称10月份可复出 火箭队现阵容健康可冲冠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美国国内媒体《福克斯体育》发表一篇文章,谈及了中国球员姚明未来是否会留在火箭队继续效力的问题:

  姚明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他显然是不会选择提前跳出与火箭队的下个赛季合同的,姚明表示,他相信自己的未来是与火箭共同前进的。姚明同时也表示,他预计他下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因为他接下来这个赛季需要时间慢慢恢复自己此前接受过手术的脚部伤情,这一手术让他2009-10赛季整个赛季都坐板凳席。

  姚明原本有机会选择提前跳出他现有的合同,然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由于他刚刚接受过手术正处于恢复期的缘故,姚明将会决定放弃这样的机会,选择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时间里继续留在火箭队,但是姚明这位火箭中锋到现在还没有正式通知火箭队方面他不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这一消息。

  “我觉得自己的未来还是在休斯顿。”姚明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然而,我的经纪人会处理这个问题,我们将会与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沟通此事,我们将会解决这个问题。”

  姚明表示,他的左脚伤情康复工作仍然在持续进行当中,他预计到10月份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做好复出的准备了。“我现在仍然在跑步机上练习,偶尔也有在篮球场上做些训练,比如说投篮和步法移动等等。”姚明说道,“如果我有什么感觉不舒服的话,我会告诉他们减慢一点速度,不要操之过急。”

  姚明同时还透露说,一开始时自己的伤情是有点让自己感到担心的。“是的,一开始时让我感到有些害怕。”姚明说道,“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打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当时我们正期待着继续前进,但是我却出现了伤情,而且当时这个伤情让我感到非常震惊,对我也是个非常大的打击。”

  谈到希望火箭队引进自由球员的问题,姚明表示,他希望火箭队能够引进像克里斯-波什那样的球员,但是如果火箭队没有引进重量级的自由球员,按照现有阵容能否冲击总冠军呢?“我必须得找到自己的状态,这是第一步。”姚明说道,“在我健康的时候,并且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健康的情况下,我觉得我们冲冠的机会是相当不错的。”

  姚明预计,下赛季初段的时候,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甚至有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控制自己的上场时间,他表示,那将会是一个明智的策略。“我觉得是那样的,是的。”姚明说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