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因素不影响皇帝去向 两将比波什更适合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美国MSNBC电视台的一位记者称,最大的NBA市场不是纽约,而是中国,这个因素会影响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选择去向的想法吗?

  英格拉姆:只有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少拿些薪水以便与姚明并肩作战才有可能,而这样的事詹姆斯是不打算做的。我说的小皇帝少拿薪水是因为火箭队今年夏天的追求目标是大个球员,而不是侧翼球员,甚至不会重点考虑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他们需要引进的是在姚明下场或缺阵的时候能够弥补内线空缺的球员。在姚明出场打球时,中国方面的球迷的确非常关注。

  问:哪一名球员更加适合火箭队,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还是波什?

  英格拉姆:在我看来是阿玛尔,因为他能够在前场四号位和五号位上均打得相当高效。波什真的不想打五号位,当他打五号位时,他没有打四号位那么高效。火箭队现在正在寻找姚明的保险,而不仅仅是一个补充。波什与姚明并肩作战将会很出色,但是一旦姚明下场,波什恐怕没有能力率领火箭队进军季后赛。

  问:你觉得韦德会不会是最适合火箭队的球员,因为他的速度可以与布鲁克斯、凯文-马丁和斯科拉很好地融合?

  英格拉姆:当然,如果姚明保持健康的话,那韦德的加盟将会让火箭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但是任何有希望进军季后赛的球队引进韦德几乎都可以做到这一点。然而,我觉得火箭队没有什么机会引进韦德。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火箭队正在寻找一名大个球员。

  问:你觉得火箭队去寻求交易引进安东尼-兰多夫和6号选秀签怎么样?如果与勇士队这样交易,火箭队必须得放弃什么样的筹码?另外,你觉得火箭队会考虑通过交易引进76人队的布兰德和二号签,以便去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挑选特纳吗?

  英格拉姆:我不觉得这两桩交易符合火箭队今年夏天的引援标准。兰多夫是一名有潜力的大个球员,但是他不是总冠军球队的零部件。布兰德可能会给休斯顿带来与以前同样的话题,那就是大家都去谈论如果火箭队保持健康会有多么出色,而最终的结果是他们很难做到这一点。最后一件事是,火箭队需要为姚明配备一名大个球员,这名大个球员应该远离伤病,并且也还没有到快要退休的地步。

  问:你觉得火箭队用今年的第14号选秀签会怎样作为?谁最有可能成为火箭队今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到的人选?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有可能是布泽尔或大卫-李。

  英格拉姆:我觉得火箭队会向上交易选秀顺位,虽然他们欣赏有可能会在第14顺位被挑中的怀特塞德。火箭队真的想要波什,但是老实说,我也觉得他们如果得不到波什可以追求大卫-李,大卫-李四号位和五号位都打得很出色,打出的数据不会逊色于波什。

  问:在模拟选秀当中,我看到火箭队将会挑选一名中锋,如果火箭队将会交易凯文-马丁的话,那他们去挑选一名得分后卫难道不是更有意义吗?杰梅因-泰勒有没有做好担任阿里扎替补分卫的准备?

  英格拉姆:火箭队可能不一定想要交易凯文-马丁,如果没办法得到一位重磅级的球员,他们是不会愿意送出马丁作为交易筹码的。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小斯塔德迈尔、波什或者是布泽尔这样的球员,他们是不会交易马丁的。泰勒现在可能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问:你觉得姚明继续留在火箭队是个好主意吗?我希望他能够离开休斯顿去与韦德或詹姆斯并肩作战。

  英格拉姆:姚明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是肯定会继续留在休斯顿的,人们想要看看,姚明在接受了最新一轮的手术之后能否恢复良好状态。明年夏天姚明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会发生什么事,那将会取决于他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打得怎么样。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