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邀英19岁小将试训 休城钟情强悍版巴格亚尼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今夏急于补强内线已是休斯敦火箭队路人皆知的秘密,而据美媒体曝料,在瞄向自由球员市场的同时,火箭管理层也不忘积极挑选潜力新秀球员,而之前在芝加哥训练营中大放异彩的英国大前锋瑞安-理查兹现在就成了火箭钟情人选。据悉,瑞安-理查兹已经收到火箭的试训邀请。

  而对于自己近来的试训表现,理查兹深有体会的说道:“这种经历无疑与众不同,我很享受试训的每一个过程,而试训也给了我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之前很少有人会关注到我,通过试训我也让大家知道了我的实力。”

  生于1991年的理查兹身高接近7尺,体重230磅,如果单论身体无疑他有着令人艳羡的身体条件,同时他还有着与年龄不相符合的大赛经历,2007年,年仅15岁的理查兹参加在美国波特兰举行的耐克篮球峰会的比赛,成为历史上参加该赛事年龄最小的球员。08年转会至皇马青年队,之后跟随英国国家队主帅来到了比利时联赛,本赛季他重返母队西甲俱乐部加纳略,但被俱乐部租借给了瑞士一球队,可惜在四月因为肩伤不得不宣告赛季报销,而在理查兹出战的6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3.3分,命中率达到56%,另有5.2个篮板和0.8次盖帽。除此之外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高达百分之91.3(23罚21中)的罚球命中率。

  此外,令人更加惊异的是理查兹还是一名左撇子球员,其技术特点有点类似于意大利人巴格亚尼——脚步灵活并且还有一手漂亮的中距离乃至三分能力。同时,超长的臂展和身高也让他在防守中占尽优势,其具有成为穆大叔那类防守悍将的潜质。当然理查兹也绝非完美无缺的球员,他的缺点如同优点一般明显,过于年轻让他在球场上略显毛躁,通常在进攻中过于依赖自己的力量、身高,除了跳投之外,通常只能看到他在内线和对方球员肉搏,同时,他的右手基本功以及为他人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也相对薄弱。

  不过鉴于目前理查兹只有十九岁的现状,较大的成长空间无疑将会弥补现在他的缺陷。而对于一项钟情于国际球员的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理查兹的出现,或许又可以给他寻觅国际内线多一个机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