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考虑引援詹姆斯韦德 全力寻姚明替代品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再度开始了他每周一次的同球迷进行互动交流的活动,在线回答了很多关于休斯敦火箭的问题。以下是主要内容:

  球迷:我看了MSNBC的报道,他们说最大的自由球员市场不在纽约而是在中国,你觉得勒布朗-詹姆斯会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因素从而影响到他最终的决定么?

  英格拉姆:詹姆斯如果想得到中国市场的支持,那么他唯一的选择就是去和姚明一起打球,而他似乎根本就不打算这么做。我之所以对这件事情如此肯定是因为火箭现在只在考虑追逐大个子球员,不是锋卫线上的球员,甚至也不是詹姆斯。如今的火箭需要一些能够在姚明受伤的时候很好的替代他的关键球员,而当姚明能够打球的时候,来自中国的声音也会遍布到每一场比赛当中。

  球迷:在今年的第二级自由球员当中,谁最可能得到诸多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的青睐,从而获得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呢?

  英格拉姆:我觉得约翰-赛尔蒙斯有希望拿到一份大合同,而大卫-李和路易斯-斯科拉也都有希望。雷蒙德-费尔顿或许会成为一位黑马,尼克斯现在对于控球后卫确实是非常需要补强。

  球迷: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克里斯-波什谁更适合火箭?

  英格拉姆:就我个人的看法,斯塔德迈尔可以很好的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并且展现出极高的效率。波什看起来真的不适合打五号位,他在中锋位置上也很难展现出很高的效率。火箭如今需要为姚明寻找出色的替代品而不只是搭档,波什和姚明一起出战将会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但是如果姚明倒下,那么波什很难在季后赛中让火箭走的更远。

  球迷:你觉得德维恩-韦德是不是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呢?他如果和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和阿隆-布鲁克斯组合,他们会不会成为联盟最好的四人组呢?

  英格拉姆:好吧,如果姚明一直健康的话,那么火箭大概会成为韦德的重要竞争者,但是事实是在如今任何季后赛球队都非常想要得到韦德的情况下,我不觉得他有任何可能会加盟火箭。我已经说了,火箭如今将精力放在寻找内线强援上。

  球迷:火箭今年夏天需要去花费多少钱进行改变?

  英格拉姆:他们不会花什么钱,这就是为什么你听到的关于火箭的流言总是去先签后换对方球员的原因。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