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续约斯科拉存隐患 游说巨星加盟成迫切任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0年NBA选秀大会将于两周之后举行,而被视为有史以来最热闹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也将于7月1日正式开放,这两个时间点对于各家球队来说都是意义重大,对于火箭队来说尤其如此。一方面火箭队需要用他们手中的第14号签挑先一名球员进行储备,另外是通过交易选秀签,寻找更加适合球队需要的人选;另外一方面,火箭队需要通过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寻找强援,争取在下个赛季以更加完备的阵容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当前形势下,火箭队有三个紧迫的任务急需完全!

  1、选秀方向何去何从?

  我们都知道,火箭队有95%的可能性会去挑选一名以下这种类型的球员:身高在6英尺9英寸以上,既能打中锋又能打前锋,而且必须拥有一定封盖能力。除非约翰-沃尔的顺位掉得比较低会促使火箭队去向上交易选秀顺位而去争取他这样的后卫球员,否则火箭队挑选内线新秀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另外德马库斯-库辛斯也是内线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火箭队要想得到库辛斯也必须得向上交易选秀顺位才能实现。如果火箭队无法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实现向上交易选秀顺位,那么火箭队用他现有的第14号选秀签挑选像埃克普-尤杜、哈桑-怀特塞德、所罗门-阿拉比、丹尼尔-奥顿或帕特里克-帕特森这几名球员当中的一个可能性会比较大一些。

  2、为什么火箭队到现在还没有与斯科拉和洛瑞续约?

  斯科拉和洛瑞是火箭队上个赛季打出42胜40负战绩的重大功臣,火箭队是负担不起其他球队向斯科拉开出年薪1000万美元合同的代价的,洛瑞的情形同样如此。火箭队现在原本就是一支没有多大薪资空间的球队,虽然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说过会不惜一切代价与斯科拉和洛瑞续约,但是如果其他球队开出过高的合同来力争斯科拉和洛瑞,火箭队恐怕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才能够留住这两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对于莫雷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早早下手,用感情和金钱双重攻势提前笼络住斯科拉和洛瑞这两员悍将,而不是等到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再让其他球队来竞价。

  3、莫雷有没有受邀参加NBA巨星峰会?

  此前韦德曾经透露,他和波什、勒布朗-詹姆斯等几个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NBA巨星在今年夏天将会碰面,商讨一下未来的去向问题,NBA巨星峰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引发了整个联盟的兴趣,此前尼克斯高层就公开表态希望能够参加NBA巨星峰会,声称自己完全有能力说服巨星加盟尼克斯队。火箭队现在正在努力争取引进像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这样的全明星级内线,那么莫雷能不能争取到受邀参加NBA巨星峰会的资格呢?如果他有幸获邀参加,那他又将如何说服那些巨星加盟火箭队呢?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