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助教下赛季去向已定 锡伯杜将执教公牛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前火箭队助理教练锡伯杜将会接受公牛队的主教练职务,下个赛季这位以防守风格打法而著称的NBA教头将会执掌公牛队教鞭。

  消息人士透露说,公牛队方面已经向锡伯杜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执教合同,而锡伯杜也已经做好了接受公牛队合同的准备,他即将成为公牛队的主教练。消息人士还透露说,锡伯杜将会留下皮特-迈尔斯继续在他的教练组当中工作,同时还将会带来前公牛队助教、现雷霆队助教龙恩-亚当斯加入自己的教练组,其他助理教练的候选人还包括现雷霆队助理教练莫-奇克斯,前尼克斯队助理教练安迪-格里尔、前国王队教练埃里克-穆塞尔曼。前公牛队球员凯文-奥利和里克-布伦森将会被教练担负球员能力开发工作。

  一向以擅长帮助球队打造防守体系而著称的锡伯杜成为了今年NBA教练市场上的抢手货,此前曾经有多支球队与锡伯杜接触,希望他下个赛季能够出任他们球队的主教练,其中最有诚意的当属黄蜂队,篮网队也是有意争取锡伯杜担任主教练的球队之一。黄蜂队近日表态有意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不过锡伯杜迟迟没有表态接掌黄蜂队的教鞭。现在看来,黄蜂队与锡伯杜是有缘无份的了。在锡伯杜没有接受黄蜂队之后,黄蜂队已经转而挑选波特兰开拓者助理教练曼迪-威廉姆斯作为主教练。

  早在波士顿与魔术的东部决赛时,黄蜂总经理鲍尔-杰夫就将锡伯杜作为选帅的头号目标,而ESPN的分析专家杰夫-范甘迪更是力挺锡伯杜,赞誉其将会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主教练人选。作为凯尔特人防守助理教练,锡伯杜当前的首要任务无疑是帮助球队全力备战总决赛。而绿衫军近几个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锡伯杜。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