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有意兜售布兰德 搭售榜眼签或让火箭动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费城76人队方面传出消息,76人队有意交换他们的第二顺位选秀签,但是前提条件是他们必须得搭上埃尔顿-布兰顿一起作为交易筹码。对于这个消息,ESPN的火箭专家拉哈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搜狐体育讯 截止目前,我一直尽量避免就选秀问题发表评论,因为我此前对于那些新秀的了解仅限于一些网络上的报道和视频,我对这些新秀球员还没有足够的了解。但是对于此前关于76人队有意出售他们榜眼签的消息我想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关于媒体关于76人队有意出售选秀签的报道,有些人似乎有些误解。愿意与76人队进行交易的球队可能不仅仅必须得接受布兰德的合同(比如,火箭队无法仅仅开出杰弗里斯和巴蒂尔作为交易筹码,然后就能满足76人队方面的要求)。与76人队进行交易的球队,除了得到布兰德需要付出几名球员作为代价之外,他们想要得到今年选秀的榜眼签还必须得付出其他一些代价,另外必须得加上一些筹码才能够做成这样一桩重榜交易。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球队人员运作方面总喜欢保持在球队薪资结构方向的弹性,而这也正是让NBA球队保有薪资空间的一个必要办法。与此同时,与其他很多体育运动相比,篮球这项运动的个人能力对球队可以产生的影响会更大一些。选秀显然是获得出色球员的最便宜的途径,只要你具备足够出色的眼光。

  那么像埃文-特纳或德马库斯-库辛斯那样的球员值得火箭队在运作当中牺牲自己在薪资控制方面的灵活性吗?这一点我们目前还无从得知。但是,我们相信火箭总经理有自己的一套行之有效的评估办法,经过这样一套评估办法的评估,他应该可以得出一个不错的结论,或许莫雷会认为,与76人队进行这样一桩交易会对火箭队下个赛季的成绩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对火箭队的冲冠事业产生很大的推动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