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火箭不愿与姚明签长约 休城与德克无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姚明与火箭签长期合同的愿望恐难实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继续在线回答了一些球迷关于休斯敦火箭休赛期计划的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嘿,费根。我想知道如果火箭没能够得到克里斯-波什,那么你觉得他们是不是会考虑德克-诺维茨基呢?现在诺维茨基已经成为了流言的对象,据称他很可能去跳出现有的合同。

  费根:我不觉得火箭甚至任何一支球队可以真的得到诺维茨基,即使是火箭将他放入了引援备胎计划也没什么希望。火箭现在已经没有薪金空间来签约这样的超级巨星,另外如果小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诺维茨基,火箭也绝对无法提供给小牛令对方满意的筹码。

  球迷:火箭从尼克斯交易到的首轮选秀权存在着保护协议,在2011年如果尼克斯幸运的得到了状元签和2012年他们又足够幸运的获得了前5顺位的选秀权,那么火箭还能够从尼克斯那里得到怎样的补偿呢?

  费根:火箭如果真的运气这么糟糕的话,那么他们在2012年的选秀权将会顺移到2013年。假如尼克斯再度连续获得了前5顺位,那么最后火箭就只能够在2015年时候的到来你哥哥第二轮选秀权了。

  球迷:尼克斯正在努力的去创造薪金空间,你最近是否收到了任何有关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消息么?他是否准备退役还是决定再次重返赛场?他是否会同尼克斯续约呢?

  费根:麦蒂仍然准备继续征战NBA赛场,但是是否续约尼克斯并没有人知道。

  球迷:我听说姚明想要跳出现有合同然后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长期合同,这件事情是事实么?

  费根:我确定姚明的经纪人肯定会要求一份长期合同,这是所有的经纪人都做的事情。姚明本人还没有决定跳出合同,而现在也还没有迹象表明他会这么做。当然即使姚明跳出合同,火箭也不希望在这个时候提供给姚明一份新的长期高额合约。

  球迷:你觉得立陶宛新秀内线蒙特乔纳斯是否会比大卫-安德森更加出色?他们的风格看上去颇为相似。火箭是否会在第14顺位上去选择他呢?

  费根:火箭实际上不需要去考虑他们需要补强哪个位置,他们只需要选择这个顺位上最有前途的新秀就可以。蒙特乔纳斯显然比安德森更加值得期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