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指点火箭青睐新秀 爵士悍将进休城引援目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用它今年的第14号签挑选哪一名新秀?

  英格拉姆:哈桑-怀特塞德显然是他们早些时候有可能青睐的新秀,但是现在火箭队正在努力向上交易顺位,以便争取得到一名更好的球员。怀特塞前此前一直在接受奥拉朱旺的指点。

  问: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那么波什有没有可能加盟骑士队?

  英格拉姆: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我仍然觉得勒布朗留在骑士队的可能性比较大,费里已经表明,他更希望付出能够满足勒布朗-詹姆斯开出的大合同,以便留住他继续为骑士队效力。

  问:你觉得下个赛季火箭队的阵容当中会出现一些什么样的新面孔?

  英格拉姆:火箭队真的很想要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或波什,但是现在太阳队在季后赛当中打得这么好,他们现在又不想放走小霸王了,小斯自己也愿意为一支胜利球队效力,双方都表明了这个态度。波什此前开出的愿意效力球队名单当中并没有火箭,但是火箭队拥有猛龙队很想要的两个交易筹码,那就是马丁和乔丹-希尔。火箭队也还愿意送出布鲁克斯,猛龙队现在需要一名更加出色的先发控卫。

  问:你觉得在目前这种形势之下,火箭队还会再追求波什吗?

  英格拉姆:我仍然很乐观地认为,火箭队还会继续追求波什。

  问:我觉得火箭队应该保持基本阵容稳定,然后再引进自由球员和新秀,姚明下个赛季应该能回归,他们又拥有很多年轻天赋球员,为什么一定要通过交易引进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呢?

  英格拉姆:如果姚明健康的话,那是一个好计划,问题是,没有人真正相信姚明恢复之后能够一直保持健康。火箭队正在寻求一个替代人选,不仅仅只是一个补充人选。

  问:既然火箭队不在波什愿意投效球队的名单当中,那么火箭队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太阳队,莫雷现在正在瞄准哪一名球员?

  英格拉姆:莫雷现在仍然在盯着小斯和波什,但是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这两个人,我想布泽尔有可能进入他们的视野,火箭队此前一直没有提过布泽尔,但是从逻辑角度来说,布泽尔应该会是他们的下一步目标。

  问:假如火箭与猛龙双方摆出下面这样的交易筹码,火箭队送出斯科拉、阿里扎、布鲁克斯、杰弗里斯、大卫-安德森,猛龙队送出波什、卡尔德隆和班克斯,那么谁会更愿意接受?如果这个交易方案实现,谁将会是赢家?

  英格拉姆:对于这个交易方案,火箭队会很快说“不”的,因为这样为了争取波什而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些。班克斯是个垃圾,卡尔德隆还没有在猛龙队取得过成功,用三名先发换一名先发?莫雷会做的生意只是用一名先发换三名先发。

  问:我注意到,太阳队现在在防守科比时采取封堵眼部的策略,就像去年巴蒂尔对付科比的办法一样。除了巴蒂尔之外,哪一名球员在防守科比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英格拉姆:巴蒂尔在防守科比的问题上简直可以说是教科书。舍夫洛沙在第一轮防守科比时也做得非常不错。

  问:火箭队是否应该向上交易选秀权去得到费弗斯?

  英格拉姆:火箭队会愿意要费弗斯,其中的原因很容易看出来,他有可能能够成长为一名中锋,虽然他现在被认为是一名大前锋。他是非常不错的防守者,也有一些重要的进攻技巧,手感不错,作风强悍、打法无私,他能够在NBA教练的执教下成长起来。我希望看到他加盟火箭队。

  问:休斯顿有人告诉我说,姚明将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后面为尼克斯队效力,这是真的吗?

  英格拉姆: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你能想像一支球队在目前姚明还没有康复的情况下给他开出一份长期的大合同吗?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