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火箭追高顺位真相 姚明四年后或让位于他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想要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原因不仅是因为想要选中更优秀的新秀,尤其是内线球员,更为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为球队的未来尤其是当姚明离开球队之后做好准备。而“准三甲”内线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库辛斯或许是火箭队的首选。

  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姚明想要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能够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大合同,但是火箭方面予以了回绝,仅仅提供给姚明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尽管姚明和火箭官方都没有予以了否认,但是从火箭队目前积极向上交易选秀权的举动可以看出,或许以上的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

  从目前情况来看,姚明伤愈回归之后,状态能否回到动手术之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贸然给姚明一份大合同从球队方面来看是不理智的。但是从近日姚明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姚明恢复的不错,火箭队也不希望因为合同问题失去这样一位性价比如此高的内线球员,毕竟姚明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这能够给球队在经济上带来很多的帮助。

  而火箭队提供给姚明一份4年的合同,到时姚明已经34岁的年龄,可以预见的是到时姚明的竞技状态必然有所下降,而火箭队需要一位能够在姚明水平下降的时候扛起球队内线大旗的人,再加上今年选秀市场上优秀的内线或许是近年来最多的一届,包括了库辛斯,阿尔德里奇,法沃斯等等,如果火箭队能够选中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并与他们签约,到了4年之后,刚好是他们第一份合同到期,如果在这四年期间表现不错的话,火箭必然需要用一份更大的合同留下这位未来内线支柱,而到时姚明合同到期,不论是与他续约或者是放弃他,都不会影响火箭队与这位未来内线支柱签下一份大合同。而如果当初与姚明签下为期6年的大合同的话,势必会影响球队对于未来的储备问题。

  火箭经理莫雷之前曾向媒体透露希望能够将手中的首轮14号签位向上交易,其中篮网的3号签和森林狼的4号签都是火箭队希望交易的目标,目前勇士队也在兜售它的6号签,这也很有可能成为火箭潜在的交易对象。而3号和4号选秀签位是库辛斯很有可能被选中的位置,年仅19岁的库辛斯身高2.11米,体重270磅,他的身高,臂展,潜力都使得他很有可能成为一位优秀的内线统治者。但是目前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如果有姚明这样的老大哥在身边指点的话,或许能够帮助他更快的成长。并且火箭也能通过选择他解决近几年困扰火箭的关于姚明搭档或者是替补的问题。

  因此从以上情况来看,或许为姚明离开火箭队做准备才是莫雷想要向上交易选秀权的真正原因。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