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纽约目标首选皇帝+龙王 詹姆斯韦德必不同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6日报道:

  所有人都知道纽约人有所谓的2010年大计,但并没有人了解今夏他们到底要追逐怎样的巨星组合,毕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詹姆斯、韦德、波什、小斯和卡洛斯·布泽尔等人可供选择,而纽约人可以同时签进两名顶薪球员。

尼克斯今夏的首选目标是皇帝+波什的组合

  近日消息源的一则爆料让人们了解了纽约人的目标。今夏他们的首选是詹姆斯与波什的组合,一旦追逐“皇帝”失败的话,便改为韦德与波什的组合,但应该不会出现“皇帝”与“闪电侠”的组合,因为纽约人并不认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打球能够起到特别好的效果。

  近日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从一位内部的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了尼克斯今夏大计追逐球星的目标。毫无疑问,詹姆斯是他们的首选,因为尼克斯的薪金空间可以签进两名顶薪球员,因此他们的另外一个目标被锁定在了波什身上。

  在纽约人看来,“龙王”能够很好地成为“皇帝”的左膀右臂。而不是之前呼声甚高的韦德。他们并不看好“闪电侠”和詹姆斯在一起打球的效果。不过如果“皇帝”最终没有来到纽约的话,韦德可以成为他的代替品,以组成“闪电侠”加“龙王”的组合。

  “我们相信詹姆斯与韦德能够在一起并肩战斗,但是我们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该消息源如是说道,“而波什和这两名超级球星中的任意一人搭档都非常出色,因为他在球场上的攻击范围非常之广。”

  在纽约人看来,如果今夏他们的大计能够完美实现的话,那么他们将绝对有在未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如果有大牌球星能够来这里的话,并且做一些过去10年都没有人能够做出来的事情,那么他们的传奇经历还将继续。”该消息源说道。

  另外据了解,尼克斯现主帅丹东尼对于调教詹姆斯或韦德充满信心,他认为如果“皇帝”和“闪电侠”之一能够来到纽约的话,今后他能够将这两位超级球星打造成当年湖人时期的“魔术师”约翰逊式的角色。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