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执教詹姆斯乃天作之合 携手巨星名利双收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禅师执教詹姆斯乃天作之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ESPN报道,如今西部决赛正杀的如火如荼,但是菲尔-杰克逊的去留却成为了诸多球迷关注的焦点。除了老东家洛杉矶湖人之外,芝加哥公牛,新泽西篮网和克里夫兰骑士等球队都纷纷加入了“禅师争夺战”当中,而实际上这三支球队的共同点都很明确,那就是极力促成杰克逊和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合作,打造NBA历史上的又一时代级师徒组合。

  现年64岁的杰克逊在他约20年的执教生涯当中取得过极其巨大的荣誉,他执教的公牛和湖人总共赢得了十次总冠军,十二次杀入总决赛,此前从来没有教练取得过如此多的荣誉。他接连令此前从来不知道总冠军为何物的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手上增添了多枚总冠军戒指,并让他们真正的成为了NBA近年来的标志性球星。在执教生涯当中,杰克逊总共取得了1098胜460负的常规赛战绩,胜率仅次于艾维里-约翰逊位列历史第二。另外他还取得了219胜94负的季后赛战绩,胜率位列NBA历史第一位。有人质疑杰克逊的职业生涯只会选择超级巨星合作,但是还有谁能够像杰克逊这样屡次证明可以将巨星们变得比以往更加出色,并让他们一圆冠军梦开创王朝呢?

  如今杰克逊和湖人因为薪金方面的问题而出现矛盾,公牛,篮网和骑士这些球队自然不会放过。无论是想用杰克逊吸引詹姆斯加盟,还是想让杰克逊的到来留住詹姆斯,他们的目的都已经非常明确。在杰克逊的执教生涯当中,执教詹姆斯所在的球队令他们赢得总冠军甚至开辟王朝,现在看来实际上将会是他最后的挑战,也是他证明自己是NBA毋庸置疑的历史最伟大教练的最好机会。

  带领不同的球队夺取多次总冠军,执教过每一个时代的最伟大的球星,并让此前没有过总冠军经历的他们开辟王朝。如果成为詹姆斯的恩师,这一组合将会迸发出的巨大威力以及让杰克逊更具传奇色彩的概率,也会因此而达到顶峰。詹姆斯现在只有25岁却已经是NBA最好的球员,杰克逊与他的合作仍然可以延续数年,他们的未来要比薪金空间已经被即将渐渐老去的科比完全卡死的湖人更值得期待。最重要的是杰克逊自从公牛王朝后每一次带领湖人夺取总冠军都让媒体和球迷对他的质疑声音大幅减少,这次同詹姆斯的合作如果成功,他也将赢得无可非议的赞誉,以及巨额的财富。

  当然我们或许还无法忽视珍妮-巴斯的作用,我们也不能确定习惯大都市洛杉矶的杰克逊是否愿意转战克里夫兰和芝加哥。然而可以肯定的是,这对于已经与湖人管理层发生冲突的杰克逊而言,他得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台阶,他和詹姆斯的搭配也足以堪称天作之合。至于杰克逊是否选择留守湖人却可能名利两空,还是选择继续挑战自我从而取得更多成功,这些事情就看他自己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