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严辞质疑总裁禁言令:手段是否太过强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4日报道:

  在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与热队的第3场比赛前,斯特恩直言教练和球员们必须乖乖服从联盟的规矩,不能再对教练出言不逊,也就是所谓的“禁言令”。当然,在这之前已经有许多以身试险的人遭到了罚款,其中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一个月内两度被罚35000,成为损失最严重的受害人。作为已经拿过10个冠军的金牌教练,禅师自然不肯就此屈服。

  目前湖人正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于雷霆,杰克逊和他的湖人看似掌握着该系列赛的主动权,但他却并不因此而开心。早在系列赛开始之前,他因为出言声称杜兰特可以轻易获得罚球,结果受到了处罚。

  “当你开始用一到两次处罚用作杀鸡儆猴的话,我想对于教练和俱乐部来说会意味着很多,”杰克逊说道,“特别是对于我来手段实在太过强硬,不过大卫就是这样的人,他对此并不会手下留情。”

  在杰克逊看来,他所发表的一系列言论其实并非针对某人,而是对于季后赛的一种心理战术,用于对教练和对手施压,从而在心理上掌握主动权。

  但斯特恩可不管你是否资历深厚,他甚至表示自己愿意回到20年前,在那时就对杰克逊以及当时也颇为不羁的湖人主帅帕特-莱利实施罚款,好让球迷可以完全信任裁判的公正度。

  “这并不是件客观的事情,我们尽力在维持其客观度,但他是主观的,”杰克逊说道,“人们明显的靠向了一边,我认为从统计上你可以证明这一点。我们只是尽力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我想裁判也是一样,他们做得很好。”

  在湖人与雷霆的第3场比赛结束后,禅师就对方多罚了22次篮念念不休,但同时他也承认双方的侵略性并不一样。

  科比·布莱恩特全场没有得到一次罚球,这在他本赛季参加过的73场比赛中只出现了3次,而今天他再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刚好又出现在了斯特恩的禁言令之后,于是就出现了他主要模糊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情况。”科比说道,“是的,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强硬。”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