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闹内讧阿泰炮轰禅师 野兽祈祷杰克逊能闭嘴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ESPN报道,号称防守专家的阿泰斯特在自己的微薄中公开指责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他认为杰克逊不应该在媒体面前一味的去批评他,而是要和他交流。杰克逊对于阿泰的行为,并没有作回应。

  阿泰这张大嘴,他不惹出点事情,就觉得不舒服。“在与爵士的第二场比赛后,他并没有和我进行交流,希望他以后要批评我的话,话和我进行交流。”从阿泰的语境中,可以体会到,他有点不耐烦的意思。阿泰斯特在第二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糟糕,尤其是三分投篮命中率,禅师在之前采访时就表示,希望阿泰能够提高自己的命中率,不要这样持续下去。

  阿泰接着说道,“每次杰克逊先是在媒体面前批评我,随后才告诉我,对此我感到非常奇怪,我现在在祈祷他能够闭上自己的嘴。”对于以上言论,记者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向他求证,阿泰斯特既不肯定,也不否定。他的哥哥丹尼尔却表示,以上言论不是阿泰斯特本人所为,他的博客被黑客袭击了。

  “如果我哥哥说的是实话的话,你们应该去问他,我个人感觉杰克逊可是不粗,我从来都没有对他有意见。”阿泰斯特在本赛季8场季后赛中,42投只有7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7%,可以说是相当烂了。对于阿泰的批评,杰克逊并没有作出回应。“我会和罗恩交流的,我知道他现在的感受,我曾经有一个最好的板凳球员库科奇,他也有在总决赛三分29投2中的经历。但是我提醒他之后,他在总决赛中场均能够飙中4个三分球。”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