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只引米勒注定失败 卢尔一年之后可登陆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不谈论关于波什的话题,火箭队不是从麦蒂的那桩交易当中得到两个选秀权吗?是今年的选秀权还是明年的?我在你的模拟选秀当中没有看到任何关于尼克斯/火箭的内容,请再解释一下,谢谢。

  费根:火箭队从此前与尼克斯的交易当中得到的是在2011年与尼克斯交换选秀顺位的权利,并且还得到了尼克斯队在2012年的选秀权。

  问:火箭队有没有机会得到韦德、乔-约翰逊甚至是诺维茨基?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得到韦德或诺维茨基的机会不大,我觉得他们两个都会留在原来的球队效力。韦德有可能会考虑芝加哥。乔-约翰逊倒是火箭队有可能得到的球员。

  问:现在距离6月份只差一周了,姚明的康复状况如何了?他5月底的脚部检查结果将会如何?姚明现在可以参加全面的复球训练了吗?姚明这些天的康复都在做些什么事情?

  费根:关于姚明的康复训练情况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问:莫雷会去追求下面这些大个球员当中的一个吗?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布拉德-米勒(以前在阿帅体系当中打过大前)、艾尔-哈灵顿(能帮姚明拉开空间)、乔什-布恩(能抢些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坎比(防守)、穆罕默德。

  费根:布拉德-米勒将可能成为火箭队必须做改变的一部分。如果火箭队今年休赛期只是引进布拉德-米勒,那么火箭队这个休赛期的表现将会是令人失望的,虽然米勒能够做出一定的贡献。我怀疑米勒同时也对其他球队感兴趣。坎比此前已经与开拓者队续约,火箭队是不可能得到的了。

  问:火箭队在欧洲打球的未登陆NBA球员情况怎么样?他们当中有没有谁已经做好登陆NBA的准备?以色列的那名小前锋怎么样?

  费根:埃利亚克更大程度上是一名大前锋,虽然他在场上的活跃程度像是一名小前锋。埃利亚克是属于那种在场上能量十足的球员,但是他又缺乏小前锋那样的进攻技巧。火箭队现在还没有球队阵容名单可以容纳他们在欧洲打球的球员,相对于其他火箭队的海外球员来说,塞尔吉亚-卢尔更有可能在2011赛季登陆NBA。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