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复出再伤一主力 阿森纳1-2热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英国当地时间14日2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北伦敦德比在白鹿巷球场展开,有争冠希望的阿森纳客场挑战百年宿敌热刺。经过90分钟鏖战,坐镇主场的热刺2-1击败阿森纳。上半场,小将罗斯为热刺首开纪录,随后维尔马伦受伤下场;下半场,贝尔扩大比分,本特纳终场前扳回一球。此役过后,热刺积分升至61分,将前四分差缩小到1分;阿森纳则停滞不前,输球后已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夺冠渐渐渺茫。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5次北伦敦德比战,此前164战阿森纳取得68胜46平50负,其中联赛交锋阿森纳60胜42平45负处于上风。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交锋37次,阿森纳14胜9平4负处于绝对优势,不过客场4胜10平4负与热刺平分秋色。热刺最近一场战胜阿森纳是2008年联赛杯半决赛,当时他们主场5-1获胜;不过最近一场联赛胜绩还要追溯到10年前,1999年11月热刺主场2比1取胜。最近20场联赛交锋,阿森纳12胜8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凭借着范佩西的梅开二度,3-0横扫热刺。

    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最近一场比赛还在一周之前,当时在诺坎普球场1-4惨败巴塞罗那,止步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与此同时,热刺在三天前与朴茨茅斯进行了一场足总杯半决赛,当时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在温布利大球场经过120分钟大战,0-2惨败联赛副班长淘汰。从双方备战来看,阿森纳完全是以逸待劳。本场比赛,阿森纳派出了目前最强阵容,老将坎贝尔领衔首发重回白鹿巷,值得注意的是,范佩西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热刺方面,本赛季英超联赛打进17球的迪福领衔首发。

    第2分钟,纳斯里左路开出角球,禁区内坎贝尔射门,埃克托在门线上将皮球挡出,阿森首次射门险些得手。第9分钟,卡布尔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点球点附近抢射被维尔马伦挡出底线。随后热刺两次右侧开出角球,贝尔第二次开出角球后,阿穆尼亚单掌将皮球击出禁区,罗斯在30码处迎球抽射,阿穆尼亚虽然挡了一下但无济于事,皮球吊入网窝,北伦敦德比战热刺先拔头筹,这也是罗斯在英超联赛第一个进球。

    第11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罗西基18码处尝试射门,皮球再次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阿森纳再遭伤员打击,温格被迫用西尔维斯特换下维尔马伦。第27分钟,罗西基禁区前中路直塞,本特纳12码处面对门将推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34分钟,纳斯里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戈麦斯击出,坎贝尔禁区内断球,罗西基射门再次被戈麦斯化解。

    第37分钟,纳斯里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卡布尔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轻松没收,随后埃克托吊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摩德利奇前场连续突破后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被阿穆尼亚奋力挡出。第42分钟,克里希左路人球分过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左边网上。上半场结束时,阿森纳客场0-1落后热刺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热刺用本特利换下进球功臣本特利。下半时刚刚开始两分钟,热刺便将比分优势扩至两球,迪福右路斜传,贝尔12码处面对射门推射近角入网,2-0。第48分钟,热刺卷土再来,迪福20码处劲射被坎贝尔挡出。第52分钟,帕夫柳琴科和贝尔先后尝试远射,不过对阿森纳后防线并无造成威胁。第53分钟,沃尔科特换下萨尼亚,随后埃布埃20码处射门,皮球偏出左门柱。第63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迪福禁区内胸部停球勾射未成功,随后帕夫柳琴科禁区线上抽射被阿森纳防守球员挡出。

    第66分钟,德尼尔森直塞,本特纳禁区右侧推射,皮球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范佩西替下德尼尔森,温格欲奋力一搏,这也是荷兰人时隔五个月后再度登场。第70分钟,沃尔科特连续两次射门均被埃克托挡出。第77分钟,罗西基禁区前左侧远射直接射向右角球旗。第81分钟,迪亚比中路右侧传球,范佩西胸部停球后侧身勾射,戈麦斯神奇将皮球扑出。1分钟后,罗西基禁区前抽射再次被热刺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84分钟,范佩西禁区前中路右侧25码处任意球劲射,皮球被戈麦斯飞身扑出底线。随后,纳斯里左侧开出角球,迪亚比头球射门被戈麦斯扑出,皮球打在横梁弹出。第85分钟,范佩西中路分球至右路,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本特纳铲射得手,阿森纳追回一球,1-2。第88分钟,范佩西30码处远射,戈麦斯再次神勇化解。最终,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2-1击败百年宿敌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2-2埃弗顿

    第22分钟,埃弗顿率先打破僵局,贝恩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希尔6码处头球攻门得手,1-0。第72分钟,阿斯顿维拉追平比分,米尔纳右路传中,阿邦拉霍甩开防守球员后12码处冲顶破门,1-1。2分钟后,客队埃弗顿再次取得领先,比利亚莱特迪诺夫传中,卡希尔梅开二度,12码处头球攻门再次得手,2-1。终场结束前,阿斯顿维拉幸运的扳平比分,阿什利杨传中,亚基尔卡解围不慎将皮球打在自家大门,2-2。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阿斯顿维拉积分升至55分,继续排名第六,埃弗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四分之差紧随其后,依然保留进军欧战的希望。

    维冈竞技0-0朴茨茅斯

    全场比赛最终以0-0互交白卷结束,维冈竞技全场22次射门无奈铁桶阵。此役过后,维冈竞技以32分超越西汉姆排在第16名,超出保级区5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相关新闻:

英超-阿内尔卡绝杀 切尔西1球胜领先曼联4分
英超-野兽破门阿德两球 曼城5-1伯明翰稳居前四
英超-利物浦失主场9连胜 平客场虫距欧冠6分
英超-飞翼失绝杀曼联客平 多赛1轮距榜首1分
英超-杰队破门难救主 利物浦进前4希望渺茫
英超-本特纳94分钟绝杀 阿森纳擒狼队落后榜首3分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