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内尔卡绝杀 切尔西1球胜领先曼联4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博尔顿。双方激战90分钟,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上半场最后阶段的进球,主场1比0取胜。本场比赛之后,切尔西已经领先联赛次席的曼联4分,在联赛剩下4轮的情况下,已经冠军在望。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10次,切尔西46胜28平36负。博尔顿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03/04赛季,恩戈蒂的进球和特里的乌龙,让博尔顿从斯坦福桥带着三分。此后双方13次交手切尔西10胜3平没有败绩。本赛季双方已经在联赛和联赛杯中各交手一场,切尔西两次4比0轻松取胜。

    和上周末足总杯战胜维拉的首发阵容相比,切尔西本轮联赛防线并没有任何变化。中场德国人巴拉克代替德科回到首发阵容。前锋线则由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卡卢搭档出战。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大力低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日尔科夫左路横传,兰帕德将球漏过,德罗巴右脚推射打偏。第12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没能顶正部位,加斯克莱宁将球得到。第16分钟,李青龙右路斜传,马修-泰勒小角度铲射被费雷拉挡了一下后,切赫将球拿下。

  第18分钟,马修-泰勒禁区外大力低传门前,李青龙铲射被特里铲出底线。随后日尔科夫在头球解围时被凯文-戴维斯撞破了头,俄罗斯左卫经过包扎后继续作战。第25分钟,切尔西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德罗巴操刀直接射门,加斯克莱宁将球扑在了卡卢的身上,门前的卡卢难以做出反应,皮球弹出底线。

  第37分钟,切尔西禁区前任意球,德罗巴操刀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流血不止的日尔科夫会更衣室进行治疗,但切尔西并未立刻做出换人调整,场上5分钟内少一人作战。第43分钟,日尔科夫分球,德罗巴传中,阿内尔卡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1比0,这也是法国前锋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进球,切尔西率先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德罗巴远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德罗巴直传,卡卢单刀球射门被出击的门将加斯克莱宁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卡卢左路带球横切后劲射后角,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第61分钟,特里禁区内封堵对手传中时有手球嫌疑。

  第71分钟,斯泰因森禁区外远射直接打高。第78分钟,兰帕德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一分钟后,乔科尔右路传中,巴拉克后点头球攻门稍正,门将将球得到。第81分钟,特里禁区线附近凌空扫射擦柱而出。

  第85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为博尔顿扳平比分。一分钟后,克拉什尼奇禁区内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补时阶段,泰勒禁区前沿劲射偏出。最后时刻,日尔科夫左路传中,乔科尔门前接应连续起脚均被门将挡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1比0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18-日尔科夫/13-米克尔、8-兰帕德、13-巴拉克/39-阿内尔卡(67',15-马卢达)、11-德罗巴、21-卡卢(77',10-乔-科尔)

  博尔顿(4-5-1):22-加斯克莱宁/12-扎特奈特、5-加里-卡希尔、4-罗宾逊、18-里克兹/15-斯泰因森、6-姆亚姆巴、32-威尔希尔(83',9-埃尔曼德)、7-马修-泰勒、27-李青龙(83',17-克拉什尼奇)/14-凯文-戴维斯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