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飞翼失绝杀曼联客平 多赛1轮距榜首1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07: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34轮争夺。作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曼联队与布莱克本0-0互交白卷,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卫冕前景不甚乐观;布莱克本则在最近5轮保持不败,连续305分钟零封对手,连续8个主场未尝败绩。全场比赛,曼联控球占据优势,其中瓦伦西亚和贝巴都错失得分良机。

  在周中欧冠出局后,曼联便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英超卫冕之中。本场比赛是曼联和布莱克本之间的第94次联赛交锋,此前红魔以43胜23平27负占据优势,在最近8次正赛交锋中7胜1平保持不败,布莱克本最近一次取胜还是在50个月前,并且本赛季面对前10名球队16战仅有2胜。此役,土耳其中场巴斯图尔克脚筋有伤缺席;曼联方面,鲁尼脚踝伤未愈连续三轮联赛挂出免战牌,马切达被准首发与贝巴在锋线搭档,费迪南德迎来了个人第400次英超比赛,他也是第4位达此标准的后防球员。

  上半时开场,曼联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布莱克本很快扭转不利局面。第4分钟,恩宗齐禁区外抽射碰卡利尼奇后偏出底线。4分钟后,桑巴接格雷拉传球头槌顶球门左下角被范德萨侧扑没收。之后曼联在中场仍缺乏有效组织,因此虽然控球率高过布莱克本,但却迟迟找不到起脚机会。第23分钟,萨尔加多侧后方铲倒纳尼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曼联终于完成一次像样的射门,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右脚劲射被罗宾逊封出。

  第28分钟,吉格斯左侧传球,吉维远门柱处抢在贝巴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纳尼大禁区前沿内切后起脚打飞。第33分钟,桑巴受伤被尼尔森换下。1分钟后,纳尼再次在禁区外试脚可惜仍偏出右立柱。随即,纳尼左侧传球,贝巴禁区内控球时被尼尔森阻挡摔倒,但主裁判沃尔顿拒判点球。第43分钟,瓦伦西亚接贝巴的直塞球在单刀情况下推射被罗宾逊直接封出。上半时比赛,布莱克本与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布莱克本再次做出调整,大卫-杜恩将埃默顿换下。第46分钟,彼得森禁区外起脚被维迪奇封挡后皮球被范德萨拿到。稍后不久,费迪南德争抢中伤了手指,不过简单包扎后很快又返回球场。第58分钟,弗格森也开始进行调整,吉布森将吉格斯换下。随即,尼尔森的头球攻门偏出。第61分钟,纳尼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2分钟后,吉布森外围远射打偏,此时弗格森起身面容严肃站在场边。

  第66分钟,朴智星换下马切达。1分钟后,贝巴禁区内射门被堵,吉布森22码外再射偏出。第71分钟,迪乌夫将奥尔松换下。之后,贝巴、朴智星和瓦伦西亚都在身体对抗过程中摔倒,但全部被沃尔顿忽略。第76分钟,瓦伦西亚底线附近传中,尼尔森抢在贝巴之前将球破坏。1分钟后,布莱克本右侧传中,费迪南德将球解围出底线,惹得范德萨大为不满。

  随后,埃夫拉将奥谢替下。第80分钟,贝巴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罗宾逊直接抱住。2分钟后,贝巴再次在禁区边缘找到起脚机会,结果抽射偏出远角。第87分钟,吉布森铲倒卡利尼奇被黄牌警告。最后阶段布莱克本利用反击机会两次找到射门机会,但都遭封堵。补时阶段,斯科尔斯禁区内停球,内维尔左脚扫射擦着立柱稍偏。最终,布莱克本在主场与曼联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布莱克本: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33'6-尼尔森)、28-菲尔-琼斯、5-吉维/12-彼得森、11-格雷拉/21-奥尔松(71'18-迪乌夫)、15-恩宗齐、7-埃默顿(46'8-大卫-邓恩)/22-卡利尼奇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79'3-埃夫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加里-内维尔/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58'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17-纳尼/27-马切达(66'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