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德比火爆依旧 沪上称霸已不易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消息:(央视网编辑 杨硕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中超第8轮首场比赛,上海东亚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上海德比激情上演。放眼整个中超赛场,唯有上海具有三支顶级联赛球队,每场德比都是话题多多。但是,老牌劲旅绿地申花尽管俱乐部投资方有变化,但是深厚的底蕴保障了此前一直是沪上大佬的地位。
      这是本赛季的第三场上海德比,之前两战,上海东亚和上海绿地申花分别战胜了另一支同城球队上海申鑫,此番直接对抗,两队自然希望成为胜利的一方。上赛季,上海绿地申花在德比战上是当之无愧的赢家,赢得了对同城两兄弟的4场胜利。
      上赛季双杀东亚,加上一直在上海滩称霸,令绿地申花在心理上占有十足的优势。但是随着俱乐部更换东家,主教练更替等问题,本赛季绿地申花的战绩并不理想,相反对手年轻的东亚尽管近几轮表现有所下滑,但是已不再是往日那支青涩的升班马。比赛过程也表现出东亚已初步具备与绿地申花抗拒的能力,无论是在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技战术上,可以说现在的两支球队都没有绝对的实力击败对手。
      赛前的一场大雨似乎对原本应该火爆的德比场面降了温,双方比赛基本按照正常节奏进行。东亚队的外援麦克布林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首开纪录,打进个人赛季首球。反观绿地申花,或许是因为雨战的原因,过多的长传球进攻反而丧失了威力。尽管莫雷诺身高超过1米9,但是他并不以头球见长,而出任单箭头的哈蒂布显然更不是强力的冲顶型选手。若不是徐亮任意球的神来之笔,绿地申花或许要以一场失利结束比赛。但是,德比注定是激情无限,火爆异常的,眼看比赛进入加时阶段,场上却出现戏剧性一幕。东亚队刚刚替补上场的杨世元恶意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而绿地申花队中原东亚队队员柏佳俊也因为不满对手犯规,推人而染红。一场冲突,两张红牌,为本场上海德比画上句号。
      纵观整场比赛,东亚让球迷看到更多希望,而绿地申花也用老练宣告着自己的实力。但谁若想称霸沪上已不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