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尤文标3000万卖未来旗手 或换法甲土豪两新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来说,这是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13次出场,没有进球、没有助攻,意大利中场已经在孔蒂的战术体系中失去主力位置。看看他的竞争对手,比达尔已经俨然成为球队头牌,刚刚获得加薪续约的新合同,博格巴蹿升势头惊人,将金童奖收入囊中的他已经被球队视为未来支柱。即便是可能离队的皮尔洛也有3球1助攻的数据和出色发挥,只有马尔基西奥处境尴尬。

《足球市场》:尤文欲卖掉中场核心求摩纳哥新星

  《足球市场》:尤文欲卖掉中场核心求摩纳哥新星

  作为尤文青训营产品,“自己人”马尔基西奥曾被视为球队的未来基石和队长,但意大利中场始终没有达到人们所期待的高度。没有比达尔的全面和强悍、缺少博格巴的天赋和霸气、也没有皮尔洛的传球和调度,特点并不鲜明的马尔基西奥似乎已经难以赢得孔蒂的信赖。尤文中场已经27岁,曾经把他视为非卖品的斑马俱乐部开始重新审视球员的未来。马尔基西奥和球队的合同2016年到期,尤文已经考虑将球员推向球市。

  曾经有不少球队对马尔基西奥有过兴趣,比如英超的曼联和阿森纳,但意大利中场最可能投奔的还是法甲新贵摩纳哥。拉涅利对于这位同胞非常有兴趣,他已经向俄罗斯老板雷博洛夫列夫提出了收购马尔基西奥的想法。摩纳哥并不差钱,尤文图斯为马尔基西奥的标价为3000万欧元,并且他们愿意接受球员的交换和抵值。

  《足球市场》披露,孔蒂希望摩纳哥的两位年轻球员能够被加入交易。20岁的前锋雅尼克-费雷拉-卡拉斯科,这位比利时球员2010年从根克加盟摩纳哥,在处子赛季攻入6球帮助球队升入法甲。另一位是19岁的阿根廷射手卢卡斯-奥坎波斯,2012年,摩纳哥花费了1600万欧元才击败切尔西和国米从河床抢下这位年轻边锋。要想说服摩纳哥同时出让这两位年轻球员对于马罗塔来说是个挑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尔基西奥 摩纳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