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特鲁姆普爱跑车 生活前卫感情专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犀利的进攻、精准的长台和帅气的外表让特鲁姆普在任何地方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在赛场不按寻常路子出牌的他,在人生之路上同样不走寻常路,我们不妨一起走进离开球案后的特鲁姆普,探寻他真实的一面。

爱斯诺克也爱跑车

特鲁姆普酷爱跑车

特鲁姆普酷爱跑车


     跑车,是特鲁姆普除斯诺克之外最感兴趣的事物了。2012年4月,特鲁姆普给自己置办了一辆法拉利蜘蛛F430敞篷跑车,这也成为他当时在公众场合最喜欢讨论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曾兴奋地表示:“简直太令人惊奇了,它拥有我想要的所有东西。目前为止我还没怎么在高速公路上开过它,只是开着它往返于斯诺克球房而已,但是我很期待得到更多的机会去驾驶它。”

特鲁姆普与朋友撞车

特鲁姆普与朋友撞车

    确实,在台球圈,特鲁姆普喜欢跑车喜欢飚车是出了名的,对自己的法拉利跑车也是爱不释手。2013年7月份,特鲁姆普就和朋友上演了一场极速飙车的动作片,结果是两人华丽丽的追尾了,朋友的车子更是被撞得惨不忍睹。据特鲁姆普自己说道,两人本来准备在拐弯处停下,结果由于当时的速度已经达到180码,没有及时控制住而发生碰撞。事后,倒霉的朋友在twitter上调侃两人有了一次愉快的碰面并附上了发生时的图片。特鲁姆普也是随即转发并抱怨这真是个槽糕的碰面。年轻人热爱激情和速度可以理解,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哦。

吃喝玩乐样样在行

特鲁姆普帅气照

特鲁姆普帅气照
    

      虽然在比赛中特鲁姆普表现得相当稳重,但在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好动的青年,泡吧、玩车,一样也少不了。在他的微博首页上,他如此介绍自己:“兼职斯诺克球手,全职国际花花公子。”

对于吃,小特可不算是个吃货。他尝过世界各地的美食,却对简单鲜香的食物情有独钟。小特说:“我喜欢意大利食物,尤其是千层面。”而在上海打比赛时他向球迷透露,最喜欢吃中国的“蘸咖喱酱的香肠和薯条。”小编听了这些稍有遗憾哈,中国食物文化博大精深,小特一定是没有吃到最正宗的中国料理才这么说的。

特鲁姆普酒吧照

特鲁姆普酒吧照

从特鲁姆普的Facebook上,我们能看到很多他和朋友出去喝酒的照片,他交代自己最喜欢的一家夜店叫做Faces in Essex。但让人惊异的是,这位“花花公子”最喜欢的饮料不是酒、不是碳酸饮品、也不是果汁,而是白水(Water)。看来小特虽然爱吃爱喝,但口味独特,生活既有品位又注重健康。 

感情专一 喜欢长发女孩

特鲁姆普和女球迷

特鲁姆普和女球迷


     1米83的个头,加上一张俊秀的偶像剧脸,再配上迷人的金发以及花泽类似的深邃眼神,特鲁姆普走到哪里都能吸引女粉丝们的尖叫和追捧。
     但在现实生活中的特鲁姆普很专情,承认过的恋情只有一次。20岁的时候他和女友在酒吧一见钟情,但由于还在读大学,自己又要到处比赛,所以在中国公开赛夺冠后选择了分手。“我刚刚和女朋友分手了,在中国公开赛之后。不过我赢得了很多奖金,也许这会让我把分手的事抛之脑后吧。”特鲁姆普说自己这两年比赛太多,真的是太忙了,因此疏忽了女友。
     对于球迷所提问的“想过什么时候结婚,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这个问题,特鲁姆普则幽默的回答:“我想可能是28岁,all girls(所有女孩都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特鲁姆普在此后透露了自己喜欢长发的女生。对于球迷“会在中国找女友吗”这个问题,特鲁姆普直言:“有可能哦!”
     虽然也有人开玩笑说,特鲁姆普有很多女朋友。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没有被媒体曝出来之前,小编还是相信小特是一个对感情认真的汉子,也祝福他快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特鲁姆普 跑车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