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无锡资格赛梁文博肖国栋晋级 特鲁姆普3破百完胜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结束了第二日角逐。继丁俊晖2杆破百5-4击败印度的梅塔之后,梁文博、李行和肖国栋等中国选手也传来捷报,纷纷拿到无锡正赛的门票,而张安达不幸1-5被柯普淘汰。此外,特鲁姆普3杆破百,携手希金斯晋级。

  无锡精英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大型排名赛,首次采用了全新的赛制,128位职业选手全部从同一轮次打起,胜出的64人入围无锡正赛。当天,世界第2打出了威风,与职业赛新人卡塔尔的穆罕默德对阵中,罗伯逊不仅以5-0将其横扫,并且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47满分,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2杆147,官方记录第98杆满分。

  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在当天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与印度选手梅塔的交手,丁俊晖0-2落后时发力,轰2杆破百,最终以5-4获胜。

  梁文博没费多少周折,5-2战胜帕特里克。肖国栋打4杆60+,5-3淘汰安德鲁-诺曼;重返职业的李行也以5-3击败乔伊斯。三人在当天随同丁俊晖一起实现了本土之旅。而张安达状态欠佳,1-5不敌散弹枪柯普,被淘汰出局。

  其他名将也表现强劲,希金斯5-2拿下维奇亚德,而特鲁姆普更是轰3杆破百,5-0横扫职业赛新面孔菲儿-奥凯恩。黑人球手麦克劳德也以5-0大胜肖恩-奥沙利文,斯诺克女皇埃文斯在与泰国选手塔猜亚的较量中以5-4获胜,成为斯诺克史上首位打进排名赛正赛的女子选手。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首次入围职业的15岁北京小将吕昊天将亮相,其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9位的罗德-罗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