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T3丁俊晖连胜特鲁姆普等劲敌 携傅家俊闯入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三站(ET3)在英国南约克郡结束了首日争夺。丁俊晖击败特鲁姆普和布雷切尔等劲敌,携手傅家俊入围16强,另外5位中国选手则被淘汰。此外,威廉姆斯强势闯入16强,塞尔比早早止步首轮。

  前两站欧洲球员巡回赛,即ET1和ET2,由于紧挨着APTC宜兴站和无锡精英赛,中国军团集体缺席。本站赛事,包括丁俊晖和傅家俊在内,13位职业球员全部到齐,希金斯、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塞尔比等名将也都在参赛名单中。

  首日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赛,丁俊晖签运不太佳,第一轮就遭遇了劲敌,对手是准神特鲁姆普。尽管如此,丁俊晖没有示弱,虽然对手有108分的不俗表现,丁俊晖更胜一筹,前前后后共轰出5杆50+,2-3落后时连胜两局,4-3将准神淘汰出局。

  接下来丁俊晖继续表现强劲,4-2拿下沃拉斯顿,其中第六局以单杆103分漂亮收尾。之后与布雷切尔争夺,丁俊晖依然全面占优,再添4杆50+,4-1力克比利时天才,强势晋级16强。1/8决赛丁俊晖将迎战汉密尔顿。

  前不久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拿到职业第二个排名赛冠军的傅家俊也发挥出色,首轮4-3击败前世界冠军多特,次轮4-2拿下威尔森。之后他连轰4杆50+,4-0横扫马克-戴维斯,也拿到了16强门票。1/8决赛傅家俊的对手是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

  当天同时亮相的另外5位中国选手无一闯关成功。于德陆在首轮4-2击败塞尔特,随即在第二轮3-4输给威廉姆斯。而田鹏飞首轮轰1杆破百3杆50+,4-2击败米尔金斯,第二轮2-4输在拜尔德阵前,随于德陆一起止步64强。

  李行在前两轮打得顺风顺水,4-0横扫沃克尔之后4-1力克格林。第三轮他在首局轰单杆105分无功而返,3-4不敌汉密尔顿,错失进军16强与丁俊晖上演德比战的机会。此外,曹宇鹏和张安达均在首轮遭淘汰。

  当天,ET2冠军威廉姆斯也如愿拿到了16强门票,1/8决赛对手为印度的庞卡。而塞尔比状态欠佳,2-4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卡拉布雷斯,止步首轮。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比赛将进入下半区争夺,梁文博将领衔另外6位中国选手亮相。此外,希金斯和墨菲等名将也将在同一天出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