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格兰11月19日温布利战德国 英阿大战4天前先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已经成功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已经开始为未来的热身计划做准备,英格兰俱乐部总监贝文顿在接受BBC和半岛电视台采访时,确认英格兰将在11月19日(英国时间)与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在11月15日与一支非欧洲的球队交手,在明年3月与丹麦队过招,在世界杯开赛前英格兰还将飞往美国踢一系列比赛。

  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主场2-0击败波兰,力压乌克兰取得小组第一,从而得以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而随着世界杯决赛圈资格的敲定,英格兰队也已经筹划未来的热身赛安排。英足总也已经确定英格兰队明年世界杯的大本营将建在里约热内卢,而多次热身赛也已经敲定,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下个月与德国队的比赛。

  英格兰俱乐部总监贝文顿在接受BBC和半岛电视台采访时,确认英格兰下个月19日将在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队,尽管英足总还并未宣布,贝文顿表示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希望在未来24小时内确认,这场英德大战也将是英足总150周年活动结束仪式。

  而在这场比赛之前,英格兰还将与一支非欧洲球队交手,贝文顿透露本来英足总有意邀请乌拉圭,但乌拉圭下个月需要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国际附加赛,他们将和约旦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因此目前11月15日造访温布利的球队还未敲定,而英国媒体猜测将是澳大利亚或者阿根廷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