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荷兰世预赛大名单:斯内德缺阵 曼城小将首入选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15: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2日,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公布9月6日对阵爱沙尼亚以及9月10日对阵安道尔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22人大名单,前队长斯内德再一次落选大名单,此外罗本、范佩西、范德法特等核心球员均在名单之中,曼城小将雷吉克则是首次入选。

  在此前对阵葡萄牙的友谊赛中,斯内德就被范加尔剔除出国家队名单,而在荷兰国家队亚洲行中,斯内德的队长袖标还被范加尔剥夺。在冬歇期转会加盟加拉塔萨雷后,斯内德的状态一直不佳,也因此被范加尔多次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

  除了斯内德外,斯特克伦堡和海廷加这两位范加尔上任前的主力球员也落选名单,此外克鲁尔、斯特鲁曼、亨特拉尔和扬马特因伤缺席。在入选的球员中,曼城租借至埃因霍温的中卫雷吉克首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另外一位埃因霍温中卫布鲁马重返国家队,此外切尔西新援范金克尔,阿贾克斯的布林德和范赖恩以及费耶诺德的因迪等90后球员也纷纷入选范加尔的大名单。

  在目前的世预赛欧洲区D组中,荷兰6战全胜积18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匈牙利达到7分之多。9月初这两场世预赛对手都不强,对于荷兰队来说,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6分,提前获得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荷兰世预赛22人大名单:

  门将:弗米尔(阿贾克斯)、沃姆(斯旺西)

  后卫:布林德(阿贾克斯)、弗拉尔(阿斯顿维拉)、因迪(费耶诺德)、马泰森(费耶诺德)、费尔哈赫(奥格斯堡)、德弗里(费耶诺德)、布鲁马(埃因霍温)、雷吉克(埃因霍温)、范赖恩(阿贾克斯)

  中场:克拉西(费耶诺德)、范金克尔(切尔西)、沙尔斯(埃因霍温)、范德法特(汉堡)、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

  前锋:伦斯(基辅迪纳摩)、库伊特(费内巴切)、范佩西(曼联)、罗本(拜仁)、沙肯(费耶诺德)、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诺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