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25分帕特森9投8中 火箭夏季联赛首胜太阳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今日正式拉开序幕,火箭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太阳,火箭在比赛中完全主导了战局,最终以100-82轻松胜出。

  火箭的杰梅因·泰勒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7篮板,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在处子秀就交出亮眼成绩单,全场9投8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8分,乔丹·希尔10投7中得到16分5篮板,巴丁格14投只有5中得到10分。太阳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多德威尔,他得到16分,克拉克14分。

  火箭的先发五虎分别是巴丁格,马蒂·伦宁,希尔,泰勒以及伊斯梅尔·史密斯。火箭开场之后表现最好的是泰勒,利用自己的运动能力接连得分,巴丁格也有爆扣表现。而希尔的状态差强人意,背身单打还是显得十分笨拙,与太阳内线克拉克的对抗不占上风,似乎对中锋位置很不习惯,不过凭借着泰勒单节9分的强力发挥,火箭还是在首节以22-17领先。

  帕特森在第二节替补登场表现抢眼,背身强打和外线三分连续开花,一共打了8分44秒,5投4中砍下9分2篮板,堪称高效。泰勒在本节打得有些随意,失误频频,希尔在篮下还是毫无优势,半场战罢,火箭把比分定格为44-43。

  希尔的状态在下半场有了明显的好转,利用转身跳投接连取分,第三节他投进3个运动战进球,从他脚步的移动动作来看,进攻技术还是有明显的进步。帕特森在本节继续有着高效演出,与史密斯完成空中接力配合后紧接着又是三分球入网,进攻手段非常丰富,火箭以73-70结束第三节的争夺。

  火箭在最后一节彻底掌控了局势,虽然巴丁格今天的手感不佳,但好在希尔,泰勒和帕特森的投篮命中率都高得吓人,太阳则完全打不开局面,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火箭以87-74大比分领先。泰勒在比赛中得分欲望非常强烈,看得出他非常渴望能在新赛季中挤进火箭的轮换阵容,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00-82,火箭大获全胜。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