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证实波什无望来休城 皇帝反或将暗投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4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有消息称,“皇帝”詹姆斯将在下周一(5号)决定自己的去向,加盟网队或留在骑士看起来希望较大,而尼克斯、热队已逐渐落了下风。但人们此时却忽略了另一大买家,莫雷领军的火箭队。《华盛顿邮报》著名篮球专家麦克威尔邦今日在博客中表示,莫雷并没有把握的得到波什,后者极有可能联手韦德加盟热队,或者两人一起投奔公牛,与罗斯和诺阿联手。但这并不是件坏事,也许这可以帮助火箭意外得到詹姆斯。原文如下——

  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正在不惜一切代价追逐波什,但是他对于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已经越来越没有信心。目前看来,波什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热队,因为那里有冠军级的教练帕特莱利,还有德文韦德这种顶级后场得分手。如果波什投奔热队,他将可以与“得分王”并肩作战;如果波什选择公牛,那么他的队友将是联盟顶级的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和内线天才乔吉姆诺阿;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波什与韦德一起投奔公牛,这样的话公牛将变成一支超级劲旅。

  无论波什与韦德一起效力于热队还是公牛,对詹姆斯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此时的东部格局已经发生改变,勒布朗如果选择继续留在骑士的话,新赛季他将无望与热队(或公牛)这样的队伍竞争,而东部下赛季的竞争将突然变得激烈起来,为了自己的冠军梦想,此时西部的火箭也许会成为詹姆斯最好的选择。

  众所周知,火箭队拥有联盟最出色的角色球员和板凳深度,而角色球员在夺冠道路上往往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例如:迈克尔库珀、约翰帕克森、罗伯特霍里、史蒂夫科尔、罗恩哈珀、德里克费舍尔等等。即便是詹姆斯波西这样名不见经传的防守型球员,在凯尔特人08年夺冠的过程中,他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詹姆斯与姚明搭配,这将让他们拥有对抗“韦德+波什”的资本,而火箭的角色球员远远优于东部球队。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