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引进波什宣告失败 猛龙对先签后换兴趣不大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4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继太阳准备放弃伯德条款各队无法先签后换小斯后,多伦多猛龙也对其他球队先签后换的方案没有兴趣,因此像火箭这种想要先签后换的球队去追波什已经不现实。据美国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对帮助波什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顶薪合同的想法不再抱有幻想了。

    根据NBA的规定,像波什、詹姆斯、韦德这种球员要想获得六年的长期合同,需要与原东家签约,如果转投其他球队他们最长只能签五年的合同。拿波什来说,如果他先与签猛龙续约,然后再被换到其他球队,他最多可以得到6年1.255亿美元的合同,如果和其他球队直接签约则只会拿到5年9610万,两者的区别在于第五年,相差400万。

    对于太阳和猛龙队来说,如果他们不想白白损失球员,先签后换可以令他们实力不会损失太大,而小斯和波什也能得到更长的合同,这应该是双赢的选择,得到对方球员、漂亮的合同,选秀权以及交易特例这些诱惑促使猛龙想尽可能满足波什(6年1.255亿)。

    现在就有不少球队为猛龙开出了先签后换的筹码,包括火箭、小牛、马刺、骑士、尼克斯都想要先签后换,火箭可以拿出斯科拉、阿里扎等人的合同当筹码,但是猛龙对这些球队的提议兴趣并不大。

    波什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已经与热火、篮网、尼克斯、公牛会面,这些球队都有工资空间直接签下波什。由于火箭、小牛、马刺受到工资帽的限制,他们无法直接波什,必须要先签后换,现在看来他们的计划将要失败了。

    此外消息还称,波什、韦德和詹姆斯仍然有机会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热火、公牛、尼克斯都有可能。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