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人已成被交易对象 小霸王离休城渐行渐远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小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现在看来,波什是不大可能会来火箭的了,莫雷之前说过,波什与勒布朗-詹姆斯到迈阿密与韦德联手的话,热火队的常规赛胜利场次不会超过45场,你同意莫雷的说法吗?

  费根:我觉得他们的常规赛获胜场次应该会超过45场,但是他们仍然需要一些不错角度球员的帮助,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用底薪合同能够弄来什么样的球员。我觉得用底薪合同并没有办法找到还不错的控卫和中锋。

  问:如果火箭队能与猛龙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那么你觉得火箭队最有可能放弃的球员会是谁?

  费根:最可能的情形就是杰弗里斯、阿里扎和巴蒂尔这些老将当中的两个,再加上希尔、巴丁格和泰勒这几名年轻球员当中的一两个潜力球员。如果猛龙队方面很想要斯科拉,而斯科拉也愿意去猛龙队打球的话,那斯科拉可能会被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

  问:热火队的帕特-莱利希望热火队能够打造出韦德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组合,然后诱惑波什或小斯塔德迈尔加盟热火,在波什和小斯这两个人当中,帕特-莱利更希望得到谁?

  费根:在波什和小斯这两个人当中,帕特-莱利是更希望得到波什的。但是,帕特-莱利不会提前放出口风,只有在运作得差不多的情况下,帕特-莱利才会做出决定,告诉那些球员他的诚意。

  问:我听说火箭队将会与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分手,有可能还会送出布鲁克斯去引进一名重量级的自由球员,然而我觉得这些球员是火箭队的核心,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总体的价值比引进韦德、波什或詹姆斯这些球员当中的一个更加重要,你觉得呢?

  费根:我觉得你所提到的三名火箭球员可能不会全部都被作为交易筹码而送走,但是他们三个人显然都会进入火箭队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的讨论范围之内。斯科拉现在正处在寻求得到一份更丰厚合同的阶段,他已经等待这个机会很久了。如果猛龙队能够向斯科拉开出他想要的高薪合同,那他可能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我怀疑猛龙队是否会想要阿里扎,因为阿里扎的合同还有好几年,而他们现在已经有一个特克格鲁的情形有点类似阿里扎而粘在手里了,但是他们必须得增加天赋球员。我觉得更可能的情形是你所说的三个人当中有两个被作为交易筹码送出去。由于斯科拉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很难确切说出会是哪两个人。

  问:关于麦蒂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有没有球队对引进他感兴趣的?如果波什、韦德和詹姆斯联手,热火可考虑用老将最低薪引进麦蒂。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再签约麦蒂呢?

  费根: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麦蒂的消息,但是我觉得你建议热火签约麦蒂的主意不错,老将最低薪合同是麦蒂继续征战NBA的一种方式,现在的麦蒂应该会愿意接受这一点。火箭队即使用老将最低薪签约麦蒂也是不可能的事了,他们上个赛季就已经是一支防守比较糟糕的球队了,他们不希望再引进一名不爱防守的老将了。

  问:有报道说,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正接近与公牛队签署一份为期五年、总额1亿美元的合同,这是真的吗?火箭队现在到底有没有在争取小霸王啊?

  费根:这将会让我感到意外,我此前听到的接近签约小霸王的是尼克斯队。火箭队还没有在小霸王这个方面走得多远,他们也还没有运作与太阳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

  问:除了波什之外,火箭队有没有计划与其他自由球员会面?

  费根:阿德尔曼主教练此前已经与布拉德-米勒见过面了,但是莫雷还没有向米勒开出过合同。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