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5法网抽签揭晓 阿扎、小威有望第3轮交手

法网官网兰州晚报 2015年05月23日 1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抽签仪式。结果纳达尔和小德同处一个1/4区,两人与穆雷镇守上半区,下半区费德勒、瓦林卡和伯蒂奇领衔,女子方面小威和科维托娃上半区、莎娃和哈勒普下半区。

  女子抽签中,前八种子对位情况为:小威-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布沙尔,哈勒普-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纳瓦罗,值得关注的是阿扎伦卡和小威同处一个1/4区,有望在第三轮交手。中国选手方面,24号种子彭帅在3/4区,首轮对阵赫尔科格,张帅首轮对阵1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王蔷首轮对阵前赛会冠军斯齐亚沃尼,郑赛赛首轮对阵赫拉德卡。

  男子抽签,最引人关心的自然是非前四种子的纳达尔会和谁分在一起,结果西班牙人被分在了德约科维奇所在的1/4区,同处上半区的还有穆雷和费雷尔。下半区伯蒂奇和锦织圭镇守3/4区,费德勒和同胞瓦林卡一同坐镇4/4区。

相关阅读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法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