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纽伦堡公开赛:意大利选手包揽女单冠亚军

法网官网新华网 2015年05月23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柏林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纽伦堡保险杯女子网球公开赛22日下午进行半决赛,结果两位意大利选手会师决赛。

  4号种子文奇因来自德国的对手科贝尔弃权不战而胜。6号种子克纳普轻松地连赢两盘,击败西班牙的阿鲁阿巴雷纳-维西诺,与队友文奇在决赛中相遇。

  2号种子科贝尔和4号种子文奇之间的交锋本应是这届公开赛的一场最高水平的对决,不料科贝尔却宣布弃权,这样文奇兵不血刃地进入决赛。

  在第二场半决赛中,6号种子克纳普迎战西班牙的阿鲁阿巴雷纳-维西诺。世界排名比对手高出50位的克纳普实力占优,首盘连续3次破发,赠送对手一个鸭蛋;第二盘,克纳普乘胜前进,势如破竹,又是3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比2轻松取胜。

  至此,意大利选手提前包揽了本届纽伦堡公开赛的冠军,决赛将于23日下午进行。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法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