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毅腾获中超全程赞助商 发公告豪言誓死不屈不抛不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7: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在其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与九三集团正式签约,九三集团将成为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全程赞助商。毅腾公告全文如下:

  公元2014年4月25日,九三集团与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在冰城哈尔滨正式签约,九三集团成为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全程赞助商。九三集团与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共同声明如下:

  一、九三集团赞助哈尔滨毅腾足球队,意在支持毅腾,支持哈尔滨,支持龙江。

  二、九三集团赞助哈尔滨毅腾足球队仅是双方合作的开端,九三集团将携手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开启双方战略合作之路。

  三、九三集团身处竞争行业,只身抵御世界500强外资巨头及低价转基因大豆的入侵,孤独抗争,力量有限。九三率先迈步,望龙江及在哈企业能够齐心聚力,共同支持毅腾。

  四、宁战死,不苟活!让我们共同演绎“誓死不屈,不抛不弃,永远抗争”的城市精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