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联选帅不再听弗爵爷 范加尔拒热刺情定红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解雇莫耶斯,如同扇了弗格森一记耳光。现在,红魔需要为莫耶斯找一个靠谱的继任者。英国媒体指出,吸取教训的格雷泽家族,在选帅过程中不会再按老爵爷的指示办事。

    弗格森钦点莫耶斯继位,但后者表现一塌糊涂,把曼联带到了联赛第7的历史低位。一些激进的魔粉,甚至将矛头对准弗爵爷,责怪他选错了接班人。吃一堑,长一智。格雷泽家族如今又要寻找新帅,他们不再相信弗格森的眼光。

    《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寻找下一任主帅,弗格森将没有多少话语权。《镜报》表示,这一次格雷泽家族不会全听弗格森的,但也不会把老爵爷晾到一边。实际上,曼联解雇莫耶斯,也是争得了老爵爷许可的。上周日,曼联俱乐部曾与两大传奇弗格森和博比-查尔顿通电话。电话那一头,老爵爷准许俱乐部解雇他钦点的莫耶斯。

    如今,曼联不会把选帅的重担,全部交付给弗格森。弗格森只会以俱乐部董事的身份,在董事会上发表自己的一家之言,博比-查尔顿等名宿也将给出自己的看法。曼联高层将会综合考虑所有董事的意见,并最终做出决策。

    从目前情况来看,最有可能接替莫耶斯的,将是荷兰队现任主帅范加尔,曼联正在与他进行接洽。范加尔将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后卸任,热刺最先找到他,邀请他接替舍伍德。不过,范加尔并没有爽快答应,在意识到曼联阿森纳可能换帅后,他选择了静观其变。

    《镜报》今日援引荷兰媒体的消息称,范加尔已经明确告诉热刺高层,他不再对执教热刺感兴趣。这一迹象说明,范加尔已经为接手曼联扫清了一切障碍。范加尔与范佩西在荷兰队有很好的合作,他如果出任曼联新帅,范大将军肯定会拍手称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