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被炒当天莫耶斯凌晨5点到训练场 悄悄从后门离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5: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负于老东家埃弗顿后,莫耶斯已经预感到他在曼联的执教生涯走到了尽头。周日晚弗格森、查尔顿和伍德沃德在酒店研究莫耶斯下课的问题,周一晚他彻夜未眠,周二早上5:30左右便驱车赶到曼联训练基地卡林顿,等待命运的宣判,而7:40分红魔高层最终达成一致,莫耶斯下课,由伍德沃德当面告知。

  据悉当时伍德沃德和莫耶斯坐在一张桌子的两头,得知下课的命运后,莫耶斯并不惊讶,他早有预感,只是他相当愤怒:“为什么在我知道前这个消息就泄露给了媒体?”周一晚英国各大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莫耶斯最早将在周二早上下课,而伍德沃德只能说一些安慰和表示遗憾的套话,他称媒体提前得知消息不是曼联的本意,周一晚他也不能给莫耶斯任何承诺,因为那时候他下课已成定局。

  周日曼联客场被埃弗顿双杀后,晚上弗格森、查尔顿、吉尔和伍德沃德就在酒店碰面,而弗爵同意解雇他亲手指定的接班人。早在二月份曼联客场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后,弗爵和高层就对他失去了信任,负于埃弗顿可以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周一晚上莫耶斯失眠了,他大清早便从普雷斯顿的家里出发,驱车前往卡林顿训练基地,他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曼联时代的莫耶斯因失败和压力脸色苍白,媒体的聚光灯让他更是厌恶,昨天早上他抵达卡林顿时,并没有记者守候在那里,而他决定继续手头工作,等待命运的宣判。

  曼联在官网上简短地发表了一份解雇莫耶斯的声明,并致电联赛教练委员会的理查德-贝文。莫耶斯和教练组最后一次谈话,菲儿-内维尔和门将教练克里斯-伍德留队,而朗德和拉姆斯登两位亲信一起离队。早上9:30莫耶斯感谢了其他工作人员,祝他们好运,并和球员谈话,一些球员随他到办公室,表达了他们的遗憾之情,他们是否出自真心还不得而知。

  去年主场输给纽卡斯尔和埃弗顿后,曼联高层和老球员就感到紧张和焦虑,而客场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则让弗格森和格雷泽家族放弃了希望,他们意识到莫耶斯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曼联的比赛一直在倒退。”二个月前弗格森就基本不对莫耶斯抱希望,而周日晚他承认任命莫耶斯是个错误,并完全支持解雇他。也许莫耶斯感觉到了伯乐弗格森的倒戈,周二中午他竟驱车从后门离开,令人唏嘘遗憾。他没有做错什么,本该体面大方地离开。与此同时,吉格斯已经坐在餐厅里莫耶斯常坐的位置,享用午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