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为欧冠放弃联赛? 切尔西将派替补阵容战红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2日凌晨,切尔西在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0比0战平马竞。由于第二回合战事将在一周后紧随而至,英媒指出穆里尼奥或为此将放弃联赛,将派出二队在周日客战利物浦。

  “我可能会派出那些不会参加下周三比赛的球员(出战利物浦)。我为切尔西工作,董事会与我都要听从我俱乐部的决定。我只是主教练,我必须听俱乐部的。事实就是周日的比赛是个问题,切尔西在代表英格兰,我们是欧洲赛场仅存的英格兰球队。西甲赛场还剩4场比赛,并为他们球队在欧洲取得成功创造了条件。但我们必须在周日比赛,而不是周六或者周五”,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本周日切尔西将远赴安菲尔德激战利物浦,后者目前豪取11连胜,状态正佳,并且在联赛积分榜上以5分的优势力压蓝军登顶。在联赛仅剩下3轮,并且红军赛程占优的形势之下,穆里尼奥无奈选择“战略性放弃”。

  除赛程以及争冠形势之外,切尔西也遭遇了伤病侵袭,主力门将切赫以及球队队长特里铁定无缘下周的欧冠战事,赛后穆帅也证实了他们的伤情,“彼得-切赫的赛季结束了。至于约翰(特里),我们将为了能让他和我们再次并肩参加决赛而战。”加上停赛的米克尔和兰帕德,同马竞的第二回合,穆帅在排兵布阵的选择上余地不大。

  《每日邮报》直言穆里尼奥的这个举动将会令利物浦受益,基本等同于将冠军拱手送给罗杰斯。《每日电讯报》也对此做出来了跟进报道,该家英媒指出狂人将会“上报”阿布,希望俄罗斯巨富可以批准他放弃联赛争冠,而专注于欧冠晋级。

  当然话说回来,切尔西如果派出二队交战利物浦,也令曼城的争冠前景更加暗淡。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只有蓝军在客场击败红军,蓝月亮才能在现有的争冠三国杀局面中重新占据主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