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主大奖赛彭帅进八强战汉娃 张帅首轮完败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4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在马拉喀什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比赛的两朵金花一喜一忧,6号种子彭帅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6-4/7-6(5)完胜扎内维斯卡,八强战中将对阵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汉图楚娃。而从马来西亚马不停蹄来到摩洛哥的张帅则在首轮的补赛中2-6/2-6完败赫尔科格,首战出局。

  上周在马来西亚赛打进半决赛的小花张帅马不停蹄地来到摩洛哥,作为大会7号种子的她在女单首轮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最后一场补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猛女赫尔科格,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盘张帅没有发出任何的ACE球同时送出1次双误,赫尔科格的数据是2和3。这一盘张帅57%的一发进球率高过对手,但是50%的一发得分率和53%的二发得分率都要低于斯洛伐克人。赫尔科格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7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先声夺人。

  第二盘赫尔科格发出了场上全部的4个ACE球,张帅则只有2次双误进账。虽然62%的一发进球率高过对手,但是张帅的一发得分率只有46%,二发得分率更是可怜的22%。赫尔科格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丢掉了6个小分,挽救所送出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2再下一盘,仅耗时61分钟就直落两盘完胜张帅,跻身第二轮之后将对阵范-乌特范克。

  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彭帅在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迎来了资格赛选手扎内维斯卡的挑战,本场比赛是双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次碰面。首盘彭帅轰出3个ACE球同时送出1次双误,扎内维斯卡的数据则是1和5。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5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彭帅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4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场上的唯一一次双误出自扎内维斯卡之手。这一盘双方在发球上的表现旗鼓相当,各自把握住所拿到的3次破发机会的2个后,比赛被拖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彭帅7-5拿下,7-6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彭帅将对阵大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汉图楚娃,后者7-5/6-2完胜西班牙老将里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首轮爆冷击败2号种子斯维图丽娜的奥地利选手阿奇莱特纳尔没能延续前进脚步,她被前世界排名位列TOP20的以色列猛女皮尔以7-6(4)/4-6/7-6(3)的比分击败。皮尔在八强战中将对阵大会5号种子穆古路扎,后者6-3/6-2横扫沃伊格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