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生活圈杯彭帅谢淑薇退赛 保送对手进女双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5: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2014赛季WTA查尔斯顿家庭生活圈杯开始女双首轮角逐。赛会头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对阵跨国组合艾拉科维奇/桑通加。结果首盘仅仅打了九局,彭帅/谢淑薇在4-5落后之际宣布退赛。

  彭帅和谢淑薇的女双组合,上赛季取得非常惊人的成绩。本赛季,海峡组合延续去年的强势,已经在多哈和印第安维尔斯斩获女双桂冠。本届家庭生活圈杯,彭帅和谢淑薇再次携手,单打赛场谢淑薇遭张帅逆转,彭帅则是在早些时候输给埃拉尼。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彭帅一日双赛亮相女双舞台,海峡组合对阵艾拉科维奇/桑通加。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表现非常稳定,特别是在发球环节上颇为出色。艾拉科维奇/桑通加轰出2记ACE球,一发得分率达到73%的水准,尽管面临四次破发危机,但是四次化解危机完成全部保发。海峡组合尽管没有ACE球进账,但是二发得分率高达85%,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同样实现全部保发,率先发球的艾拉科维奇/桑通加以5-4暂时领先。

  然而局间短暂休息时段,彭帅和谢淑薇商议过后,觉得难以坚持比赛宣布退赛,从而保送对手艾拉科维奇/桑通加晋级女双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