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深圳ATP挑战赛张择横扫进八强 吴迪双打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3日,2014深圳金地ATP挑战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继续鏖战,中国大陆头号球员张择延续出色状态,以6比1、6比3横扫日本球员内山康孝,晋级赛会八强。

  张择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上周的成都15K赛事也是收获冠军。本周他在首轮就击败了七号种子,第二轮的对手世界排名只有270位。

  首盘比赛张择送出了79%的一发得分率,挽救了全部的三个破发点力保发球局不失。在两度完成破发之后,他以6比1轻松胜出。第二盘张择依旧保住了自己的全部发球局,两次破发之后6比3轻取对手。全场比赛仅用时78分钟,张择凭借本场比赛将收获17个积分。

  他将在1/4决赛遭遇前TOP50球员、卢森堡老将穆勒,后者以6比3、6比4完胜英国球员考克斯。而在另外两场第二轮较量中,8号种子守屋宏纪以6比3、6比1轻取中华台北好手杨宗桦;瑞士老将丘德内里则以6比1、6比2横扫了从资格赛突围的梅弗特。

  中国球员在双打比赛中表现不佳。吴迪与考克斯以外卡身份出战,经过三盘苦战后以3比6、6比3、5比10不敌杉田佑一/乌多乔伍克。李喆/公茂鑫则以3比6、1比6败在穆勒/德尔加多的拍下,同样首轮出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