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深圳坪山ATP挑战赛张择开门红 公茂鑫将战卢彦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1日-4月27日,金地系列赛-2014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院举行。

  今日共进行了十场比赛,分别包括四场男子单打第一轮的比赛,一场男子双打第一轮的比赛,以及四场男子单打资格赛,一场男子双打资格赛。中国男单现头号人物张择首发就赢来了开门红,以两个6比1轻松击败对手Grega ZEMLJA闯进下一轮;另一位手持外卡的中国选手欧阳博文则以两个4-6惜败日本选手Hiroki MORIYA,止步首轮,而另外两个顺利闯进下一轮的选手是来自卢森堡的MULLER,以及来自英国的COX Daniel。而成功闯进正赛的资格赛选手分别是Jason JUNG、S·SEKIGUCHI、N·MEKTIC、D·MEFFERT。男双首轮的情况为中国组合王楚涵、刘思宇以6-4,7-5惜败英国组合Dominik MEFFERT、Tim PUETZ止步首轮。男双资格赛方面则由中华台北的李馨翰、澳大利亚的M·REID组合以6-3,6-4的比分胜出。

  明日看点多,赛会头号种子目前ATP排名49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将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迎来首场比赛,与之对战的是外卡选手公茂鑫;而中国另一个领军人物吴迪将迎战赛会二号种子Lukas LACKO。明日将进行15场比赛,敬请期待。

  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院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