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四将缺训坚信能出线 樱花主帅停赛先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队同积5分,鲁能、樱花和武里南联处于同一起跑线上,谁赢球就掌握出线的主动。相比而言,鲁能在这三队里的形势最不好,即便是赢球,也可能会无缘出线。可对于库卡和他的球队来说,赢球是唯一选择,只有这样,才能回报球迷。赛前踩场,鲁能四将缺席,库卡主动回应了队员的伤病,而停赛的波波维奇则在场边给球队做起了动员。

  由于近来赛程密集,鲁能的训练大多数时间以恢复为主,21日的训练中,库卡安排了分组对抗,除了受伤的汪强外,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对抗。而22日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蒿俊闵、韩鹏、崔鹏和王大雷都没有出现在队伍中,对于这四人的缺训库卡给出的回答是伤病,可库卡同时也表示四人能否出场还要看赛前的情况,因此这四人都有希望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甚至是首发。

  鲁能的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在封闭训练中,球队更多的是在进行传接球的训练,洛维复出后延续着很好的状态,训练中也显得很是放松。相比而言,樱花的训练则是没有限制,主帅波波维奇由于上轮与浦项的比赛被驱逐出场,这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波波维奇在场边给球队进行了接近10分钟的训话,给球队加油鼓劲,对于樱花来说,只要赢球,他们便可以出线。

  樱花赢球就出线,可鲁能赢球还要看浦项与武里南联的脸色。赛前黄善洪承诺会全力踢武里南联,上轮的联赛他们也雪藏了几名主力,浦项应该会全力以赴应对。对于鲁能来说,取胜是把握自己命运最好的方式,之前鲁能无论是高层还是球员都坚信,只要赢球就可以出线,可前提是,要先赢下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