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蒂:会天天请队友吃大餐 真的很享受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此前曾完成自己棒球生涯首秀的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非常大方,表示自己在留队期间,都会一直请所有的队友吃大餐,而且麦蒂还再次强调自己真的是非常热爱棒球。

  麦蒂已在本月18日的时候完成了自己的首次掷球,而据悉就在此之前他就已经向队友做出了承诺:“只要我留在球队一天,你们就会吃得非常好。”

  首秀完成后,非常兴奋的麦蒂就请全体队友们去吃了中国菜。“我在赛后请了整支球队去吃晚饭,而且把他们带到了一家中餐馆,我要把他们照顾的好好的。”

  那天的比赛,麦蒂所在的糖城蚊子队最后是以10-1战胜了对手阿尔文海豚队,但是除了那一次掷球外,麦蒂的表现实际并不是太理想。但他还是表示,自己的棒球职业生涯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棒球真的是我非常享受的东西,”麦蒂如是说道,“每天我都非常盼望着能去棒球场,而且希望能和我的队友们都待在一起,每天都可以看见这些家伙,与他们相处,结交一些新的朋友,这些家伙真的给了我很多帮助,而且还给我提了很多建议。我非常珍惜这段经历,并且要用自己的余生去铭记。”

  据悉,目前麦蒂所在的蚊子队共有34名球员,而在这几天球队必须将自己的人员缩减到27个,这个完成之后才能决定麦蒂是否还能继续征战棒球联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